查看: 639|回复: 0

减肥的第14天,上称又瘦了一点,今日份低脂餐美味饱腹两不误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0-4-23 0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坚持低脂饮食的第14天,午餐有汤有主食,减肥也不饿肚子。

图文/甜妈美食日记
近日,陈乔恩大方公开自己的减肥食谱,很多人满心欢喜地打开,然后又悄悄的关上,说的是不是你?不管是不是你,是我没错了,看到她一日三餐的分量小,要求太高,我真的做不到。对于演员而言,身材要求都比较高,减肥也需要快速一点,可对我们大多数人而言,减肥的目标是比自己的过去瘦,不是必须魔鬼身材。
我的低脂餐
今天是我减肥的第14天,最近两周,一日三餐坚持低脂饮食,早午餐吃好吃饱,晚餐吃少,每天运动30分钟,今天早上上称比减肥的第一天瘦了3斤,甚是欣喜,虽然不多,但是慢慢的培养自己的自律能力,养成低脂饮食的健康好习惯,终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坚持低脂饮食的第14天,午餐有汤有主食,减肥也不饿肚子,一起来看看怎么做的吧。
低脂餐
减肥午餐——主食:豆腐蔬菜饼
【所需食材】
嫩豆腐250克,黄瓜120克,胡萝卜70克,小香葱10克,食盐3克,面粉50克,鸡蛋1个,鸡精1克,胡椒粉少许。
低脂豆腐蔬菜饼
【具体做法步骤】
1、嫩豆腐洗干净切块,放入盘中,带上一次性厨房用手套,抓至豆腐成碎末。(我家这个事情都轮不到我,在我准备其他食材的时候,我家四岁半的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帮我捏好了。)
豆腐捏成碎末
2、黄瓜和胡萝卜洗干净改刀切片后,切成碎丁,小一点更好。
黄瓜和胡萝卜丁
3、切好的胡萝卜和黄瓜丁一起倒进豆腐里,加入50克面粉,打入1个鸡蛋,加入食盐、鸡精、胡椒粉,一起搅拌至入味均匀,也可以继续用手抓至面粉散开,入味均匀。
放入食材
调味
4、平底锅烧热,锅底喷一层橄榄油,继续带上保鲜手套,先抓一点用两手搓成球状,之后按扁成饼状,一个个放入锅中,转中小火煎,大约1分半钟到2分钟。
压成饼状下锅煎
5、至底面金黄,翻面煎至另一面金黄,即可出锅。
翻面小火煎1分半钟到2分钟
这就是我午餐吃的低脂豆腐蔬菜饼,外面焦香,里面软嫩,入口非常好吃,中午当主食吃上四五个,也没有一碗米饭的热量高,吃多也不怕长肉。
豆腐蔬菜饼
减肥午餐——汤:玉米山药番茄汤
山药100克,玉米100克,番茄一个,芦笋50克,蒜10克,食盐2克,醋5毫升,鸡精1克。
玉米山药番茄汤
1、番茄洗干净,切成小丁备用,玉米和山药我是提前煮好的,玉米剥下来,山药煮好去皮切成丁,也可以选择生的下锅,多炖会即可。
准备食材
2、蒜切末,烧热炒锅加入少许的橄榄油,炒香蒜末,之后加入翻炒,中大火炒至番茄出沙。
炒番茄至出沙
3、加入约500毫升水,加入食盐,大火煮开,转小火加入玉米和山药丁,少许芦笋洗干净切最嫩的部分切丁,一起中小火炖3分钟加入鸡精和醋调味即可出锅。(如果是生的玉米和山药丁,可以小火炖5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玉米山药芦笋下锅小火炖3分钟
一份玉米山药番茄汤就做好了,芦笋少许主要是配色,家里没有绿色蔬菜了,西兰花、青菜和青豆都很搭配,如果有绿色的蔬菜,自己随意搭配即可。汤出锅玉米香甜、山药软嫩,加上番茄酸酸的味道,美味极了。
玉米山药番茄汤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减肥的第14天,上称又瘦了一点,今日份低脂午餐美味饱腹两不误。甜妈美食日记坚持分享低脂食谱和烹饪技巧,喜欢请点击关注更新,甜妈美食日记热爱下厨,追求健康饮食,追求更好的自己。感谢你的阅读,喜欢多多点赞、留言、收藏、分享、转发,感恩支持。
今日份减肥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