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北一高中公布返校流程:返校后一律住学生公寓!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4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1: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1日,湖北襄阳一中发布2020年春季高三年级复学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信中说,为确保全体高三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学生返校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学校已经为开学复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体教职员工在开学前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校门安装了红外线测温仪、门禁系统,实行封闭管理;教室内配备测温枪、喷壶、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食堂错峰就餐,地面设置一米线提醒;卫生间张贴七步洗手法,配备洗手液;设立临时隔离间;校园全面合理消毒等。

学生到校时间
高三年级学生5月6日上午返校报到,5月6日下午正式进班上课(其他年级返校时间待上级部门确定后通知)。
襄阳市区学生:上午8:00—9:00到校
襄阳市区以外学生:
高三(1)至(8)班:上午9:00—10:00到校
高三(9)至(16)班:上午10:00—11:00到校
高三(17)至(23)班:上午11:00—12:00到校
请学生和家长
务必按照通知时间准时报到,
不提前,不推后。
如有特殊情况,
请事先向班主任请假,
以便合理安排学生的返校时间。

返校报到流程
提前查看寝室、教室安排
寝室教室

学生返校前要求
1、请填写好《襄阳市第一中学师生返校排查情况登记表》并带到学校交给班主任。从现在起直至返校前请保证学生居家不外出,家长尽量少外出,家长如需外出请务必做好防护。
2、如学生出现感冒、发烧、上呼吸道感染等身体不适现象,须等学生身体痊愈康复后再安排返校。
3、请家长提前为孩子储备质量合格的口罩(以每天两个为宜)等防疫物品。
4、学生不得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有毒类消毒物品进入校园。

学生返校要求
1、学生正式返校当天进入校园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戴口罩、测温正常才准入。如当日额温达37.2℃以上,或有其他呼吸道症状,学校将按政府规定立即对该生进行隔离,并通知家长、医生共同研判、诊疗,待学生痊愈后再返校。
2、为保障校园安全,学校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返校当日,家长及车辆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学生在门口下车,高三年级安排本年级城区学生做志愿者,帮助其他学生搬运行李物品。
3、学生返校后,一律住在学校学生公寓(免交住宿费),请家长帮助学生带齐一个月的生活必需品。非必须不得出校门。学生因病需要离校的,凭班主任签字请假条或电话确认后由家长在校门口接回。
4、为确保师生就餐安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学校实行错峰就餐。谢绝家长来校送餐、陪餐。
5、禁止携带手机、平板、mp3、mp4等电子产品进校。
来源:襄阳日报、长江云
编发:黄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