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杀害美国记者福林主要嫌疑人,欧洲头号ISIS通缉犯在西班牙公寓内落网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1: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周安娜
当地时间4月21日,西班牙当局表示,警方在西班牙的阿尔梅利亚地区(Almeria)逮捕了被称为“圣战约翰”的英籍埃及人、伊斯兰国(ISIS)的追随者阿卜杜勒·巴里(Abdel-Majed Abdel Bary)。

(图说:阿卜杜勒·巴里被西班牙警方逮捕。图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报导,阿卜杜勒 巴里是欧洲头号ISIS通缉犯,于2013年前往叙利亚追随恐怖组织ISIS,并在叙利亚与伊拉克冲突区逗留了数年时间。

(图说:阿卜杜勒 巴里。 图源:《每日邮报》)
据西班牙警方表示,阿卜杜勒 巴里和另外两人借新冠肺炎疫情从北非潜入西班牙,并隐藏在阿尔梅利亚的一间公寓中。警方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确认同时被捕的另外两个人的身份,以及他们与阿卜杜勒 巴里之间的关系。

(图说:2013年,巴里前往叙利亚与ISIS作战,成为最早加入恐怖组织的外国人之一。图源:《每日邮报》)
报导称,西班牙警方在经过一系列复杂的调查后,发现阿卜杜勒 巴里到达了阿尔梅利亚海岸,并了解到了他在西班牙随后的行踪,在得到他的落脚点后,于4月20日凌晨发起的行动,随后将他逮捕。
警方表示,此人个性非常独特,且具有极其暴力的犯罪特征。据悉,阿卜杜勒 巴里在西班牙期间非常低调,与同伙很少外出,如有外出也都为单独行动,并佩戴口罩以防被发现。
报导称,阿卜杜勒·巴里出生于埃及,但在其父亲获得政治庇护后,6岁时移居英国。
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期间,阿卜杜勒 巴里变得反对英国政府,并在2013年前往叙利亚支持ISIS,成为最早加入该恐怖组织的欧洲人。他还曾在网上张贴过一张他手里提着一个被砍下的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人们怀疑他就是杀害美国记者福林的伊斯兰国的“圣战约翰”。

(图说:加入ISIS后,巴里对西方发出威胁,甚至张贴一张自己握着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图源:《每日邮报》
来源:纵相新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