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瑰悦看服务式公寓未来发展三大趋势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0:5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服务式公寓,一种近年才引入中国的舶来品,作为业主和租客的桥梁,为长、中、短期商住客人提供一个完整、独立、具有自助式服务功能的住宿设施,多由一个或多个卧室组成,并带有独立的起居室、以及装备齐全的厨房和就餐区域。
服务式公寓于20世纪70年代开始在欧洲部分城市出现。历经数十年发展,服务式公寓已在欧美诸多大中型城市落地开花,并逐渐形成了特有的一套服务规范及服务标准。在中国,服务式公寓发展方兴未艾。早期,因毗邻港澳和涉外企业聚集,服务式公寓多分布于珠三角地区。随着改革开放的持续推进,服务式公寓也随着外资扩散的脚步,逐渐在国内大中型城市布局。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服务式公寓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何去何从,又有哪些投资热点?
2015年11月,国务院首次将“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提出将重点支持长短租公寓等业务发展。作为长短租公寓的细分业态,服务式公寓能给业主和投资者带来较高的经营利润和物业增值收益,近两年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在此基础上服务式公寓的发展持续升温,2015年至2018年一直在成倍增长。2019年,中央层面相继出台相关政策,以明确支持、鼓励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一是继续强化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总基调,积极培育市场,推动市场发展;二是加强规范市场秩序,住房租赁市场相关制度不断完善。
随着服务式公寓市场逐渐扩大,客群已从外企高管延伸至科技、金融企业管理层、行业KOL,目前,我国服务式公寓布局已扩张沿海省份、内陆川渝地区,而中西部地区服务式公寓还只是零星分布。
面对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服务式公寓如何进行高效精准的市场定位与目标客群定位,并据此展开系列针对性的运营,愈显重要。近年来,服务式公寓的发展呈现了以下几种趋势。
趋势一:从核心区到节点区的布局延展
城市公寓发展初期,公寓产品一般集中于城市核心区,特别如高新区、经开区这类商务密集区域。这是服务式公寓产品的客群需求决定的。但随着城市版块不断扩大,城市功能细胞进一步裂变,城市已逐步去中心化。此时,以城市人居作为宿主的公寓产品,也将触角延伸至更多城市节点。
趋势二:服务式公寓走向品牌化、年轻化
服务式公寓模式已日臻完善,传统品牌发展愈加成熟,正在稳健扩张。同时,随着高净值人群一代成长为消费主力,国外老牌的公寓集团、国内地产开发商以及其他领域集体创新,传统的公寓产品从高冷的商务范儿,正逐步向年轻化、生活化、社交化靠近。
趋势三:本土品牌以差异化路线异军突起
与前几代商旅客群相比,高净值人群更加重视个性化的体验和服务,对居住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因此,在正确选址的基础上,通过对服务式客群进行精确定位及精准分析后,为居住者新增客群最需要的个性体验及增值服务,将成为未来服务式公寓品牌差异化竞争的秘诀。
在此背景下,铂涛窝趣旗下的高端服务式公寓——瑰悦正式发布。
瑰悦提出了针对高净值人群的品牌价值主张——Live where you want。作为旅居生活中五星级的家,瑰悦为旅居生活中的财富阶层创造一种自在生活的体验,全方位营造“悦享时光”的居家氛围。围绕这一主张,瑰悦着力打造尊贵、时尚、艺术、科技四大产品核心,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图实现国内服务式公寓品牌对国际服务式公寓品牌的弯道超车。
背靠铂涛集团、锦江国际集团,同时还有58同城和华平投资中国实体等战略股东支持,瑰悦顺应时代应运而生,也希望在经济升级、市场升温的当下,成为中国高品质旅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