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晋源区人才有了自己的公寓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1:0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7日,在太原市晋源区刚刚启用的人才公寓内,拿到钥匙的太原植物园副主任、北京林业大学林学博士马洪双高兴地说:“一想到马上就能入住了,真是特别开心。人才公寓的实施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生活保障,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能更好地扎根在晋源这片沃土,发挥我们的所学所知,创造出更佳的业绩。”
记者跟着马洪双参观了一下公寓,窗明几净的环境,时尚简约的装修,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环顾四周,沙发、茶几、书桌、整体橱柜、电视机、冰箱、空调、多功能储物柜等设施一应俱全,完全达到了拎包入住的条件。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保障,晋源区全面启动人才公寓建设,按照“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市场运作、周转使用”的思路,构建分层次、多渠道、广覆盖的人才安居保障体系,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据了解,晋源区政府统一租赁了山投青运城小区的两栋楼作为人才公寓,以满足该区各类人才的短期和过渡周转用房需求。该小区毗邻晋阳湖,环境优美、生活便捷、交通便利。人才公寓共有房屋360套,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以“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大户型为主,可同时满足1000余人居住。
对于入住条件,晋源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顶尖人才、高端人才优先入住,服务转型发展的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优先入住,为晋源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优秀人才优先入住。
在晋源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的谭亚慧将和另外一个女生共同租住一套三居室的房子。小谭27岁,长治人,2019年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毕业后通过人才招聘来到晋源区。“公寓的居住条件特别好,布置得也很温馨。你看,有独立的卧室,还有书房呢,而且会比市场上租房便宜很多。”小谭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喜悦与满足。
目前,晋源区已选定第一批入住人才9人,接下来该区将启动“三带六园”外聘人才工作,面向省内外招聘各类专家20人,拟入住人才公寓,同时还将积极推进后续人才入住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