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回复: 0

4座公寓楼地上18层地下2层淄博创业创新谷专家人才公寓5月开建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0-4-22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 王莉莉  报道
晨报淄博4月22日讯  4月21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创业创新谷专家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监理、施工招标公告。该项目计划5月20日开工,2021年6月3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380日历天。
根据施工招标公告显示,淄博创业创新谷专家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淄博创业创新谷专家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淄博新区联通路以南,华光路以北,上海路以西,天津路两侧。总建筑面积约为84955.97㎡。其中:1#(公寓楼)楼建筑面积18902.41㎡,地上18层;2#住宅楼建筑面积16708.51㎡(其中地上面积15079.08㎡,地下面积1629.43㎡),地上18层,地下2层;3#住宅楼建筑面积13365.03㎡(其中地上面积12061.30㎡,地下面积1303.73㎡),地上18层,地下2层;5#住宅楼建筑面积14461.99㎡(其中地上面积12871.02㎡,地下面积1590.97㎡),地上18层,地下2层;车库建筑面积21518.03㎡;地下1层;地基基础形式,1#(公寓楼)、2#、3#、5#住宅楼为筏板基础,车库为独立柱基基础;建筑结构形式,1#(公寓楼)、2#、3#、5#住宅楼为剪力墙结构,车库为框架结构。
按照计划工期,该项目将于5月20日开工,2021年6月3日竣工,施工总工期:380日历天。施工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工程、砌筑工程、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屋面及防水工程、楼地面装饰工程、墙、柱面装饰与隔断、天棚工程、幕墙工程、电气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暖通工程、门窗工程、电梯工程、室内精装修工程、室外配套工程等所有分部分项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淄博创业创新谷专家人才公寓建设项目施工共划分为1个标段,建筑总面积84955.97㎡,合同估算价约32840万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