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9|回复: 0

如何提升老房租赁价值?蛋壳公寓全新打造品质升级供应链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20-4-22 2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如今,年轻人的思想观念有所变化,之前租房子只是为了寻找一个落脚之地,但是现在租房子,一定要租一个心仪的房屋,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有品质。那么如何提升租住品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呢?在这方面蛋壳公寓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建立房源品质升级供应链体系,提升老房租赁价值。

与传统中介或者二房东对比,长租公寓以精细化运营,房源真实、价格合理、配套齐全、装修个性、服务到位,受到了90后的喜欢。同时,杂乱的城中村、老旧的小区、空置的商品房,在不少优秀的长租公寓改良之下,为都市白领以及毕业生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居住体验。
一二线城市中,很多可供出租的房屋或者商品房都是八九十年代建造的,这些房子都要共同的特点,装修老气、墙皮脱落、水管生锈,甚至还有地板开裂、卫生间潮气重、厨房烟灶配套不齐全的问题,居住体验差,不好出租。盘活这类存量房源,能够一定程度上解决租赁房源少的难题。
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在2015年成立之初便意识到,一套优质并符合时下审美的房源,才具备较好的租赁价值,并且长期存在租赁市场中。于是,蛋壳公寓便建立了集设计、采购、施工的房源改造供应链,来对老旧的房源进行装修时尚、配套全新的品质升级。
蛋壳公寓的设计分为横向和纵向。横向采用标准化,所有的房间均进行北欧或者muji风等现代化风格的装修设计,并配套床、书桌、椅子、衣柜等家具,微波炉、热水器、冰箱等家电。为让租客有更多的生活空间,厨房和餐厅也进行了统一设计和装配。
纵向则不断进行人性化更新,蛋壳公寓4.0系列打造的共享一居室房屋构建,将公共空间做成了两个面对面的书房,中间用储物柜整版隔开。在储物柜另一面,租客可以将储物柜当作投屏背景,一起看电影,附近则配置可移动的沙发供给租客使用,这种设计既节省了空间,又增加了功能,让日常起居生活更为舒适。
为保证房屋改造过程中施工质量和品质,蛋壳公寓还组建了质量管控团队,对房屋产品研发、供应商管理、原材料升级、施工工艺管控、空气检测治理、房屋通风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管控和监督,保证供应商高质量施工和优质原材料使用,更好地保障了每间房屋空气质量合格,让租赁房源具有真正长久的居住品质。
为了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蛋壳公寓近两年招聘很多服务管家,普遍年轻而且文化素质较高,平均年龄在25左右,大部分都是95后。他们主要工作就是帮助租客办理退换租以及相关费用结算,日常维系好与租客关系,帮助租客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在未来的发展中,蛋壳公寓将更加注重房屋的质量,保持房屋的健康环保,为广大租客提供一个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并且借助科学技术的力量,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为促进长租公寓行业的有序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