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生感悟短语,人生好似坐火车,景色再美也会倒退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18:4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 看潮涨潮落,守候在身边的还有谁?泪水滑落,由于爱太深,才会这般舍不得放手,蹉跎岁月,等一个始终也不会回来的人。总是在安静的时间里,想起刻骨铭心的人,一直在风起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孤单。
二、 越长大了越害怕依靠别人,怕人心会变怕承诺不兑现,以至于只相信这世界上,只有自己才可以给足自己安全感。
三、 再执着的将来,也常有以往;人生好似坐火车,景色再美也会倒退,消逝的时间和偶遇的人终究会渐行渐远。那些陪伴你的,就算再不起眼,你都要心存感激,都应当为自己的付出和收获而骄傲。

四、 你是不是真的坚持用心做一件事,时间都看得清,时候到了,你自然会获得赞赏。一个人倘若愿意坚持七年去做一件事情,就可以成为这一行的专家。只要你不急功近利,一步步地坚持走下去,时间就是最好的伯乐,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
五、 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终究会腾出时间来生病;腾不出时间来复习的人,终究会腾出时间来补考;腾不出时间来谈恋爱的人,终究会腾出时间来相亲。
六、 有人在你眼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漠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七、 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上,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八、 倘若您现在是老板,会愿意聘用如今的自己吗?每个人都值得深思,无论您信与不信,您做的好与不好都是为自己而做,价值决定位置,常常反省自己!
九、 心若向阳,不惧忧伤。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有许多烦恼,痛苦或者开心,取决于你的心里。人不是战胜痛苦的强者,就是屈服于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如意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

十、 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上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终谁能留下。
十一、 你一直这样,一边焦虑不安的担心将来,一边又大大方方的浪费生命,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十二、 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用心;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用心,只在情绪上计较。

十三、 孤独不怕,这世界上始终满足二八定律,百分之二十的人拥有百分之八十的财产,百分之八十的人,为百分之二十的人服务。因此,你要学会在孤独的中前行,让自己变得更好。
十四、 无须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碰到爱你的人,学会感恩。遇见你爱的人,学会付出;遇见你恨的人,学会原谅。碰到恨你的人,学会道歉。
十五、 后来才明白,要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赚到足够令你安心的钱,这个世界是现实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软。

十六、 身材好,说明在嘴上自律,气质好,说明在学习和修心方面自律,人缘好,说明在脾气上自律,事业好,说明在时间、精力、体力、心力许多方面都自律。
十七、 痛苦对人是很必要的,没有痛苦,人既不能认识是什么东西对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给自己提供舒适;此外,没有痛苦,人也绝不会认识幸福。
十八、 一个有灵魂的女人,才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信仰的女人,那才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暂时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时感慨,但是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十九、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二十、 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直到向往的景色,变成走过的地方。
二十一、 除非你真的足够努力,否则,先别自我感动。

二十二、 即使生气,也会装作淡定;即使不开心,也会努力微笑;即使悲伤,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会解释太多,这就是现在的我。
二十三、 人间的事往往这般,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二十四、 倘若有人对你好,千万要好好珍惜,失望从来都是在小事儿中慢慢积累的,别等你耗尽了人家的感情,才明白自己错了,更别等人家走了,你才纳闷他怎么变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