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回复: 0

知情人士:青客收购重庆满城、天津青春界公寓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0-4-21 15: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知情人士:青客收购重庆满城、天津青春界公寓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知情人士:青客收购重庆满城、天津青春界公寓
                                                                       

                                                                        知情人士:青客收购重庆满城、天津青春界公寓
4月15日,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近期,青客收购了重庆满城房产托管公司以及天津的青春界公寓。不过,对此消息,青客公寓未给予以正面回复。
据知情人士透露,“青客将青春界公寓的房源在天津和建行合作套现了3000万元,给银行的利息是年化16%,同时,建行帮助他们支付业主一年租金,租金利息6%。”
此外,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期,建设银行旗下长租公寓业务平台建融家园接手了青客在杭州的部分房源,数量约为5000间。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这些房源中原本房东和青客公寓的合作关系,转到了房东与建行两者之间,青客负责运营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青客公寓成立于2012年,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武汉等城市拥有约10万间房源,其中上海是最主要的市场。青客公寓于2019年10月赴美上市,今年2月19日发布了上市后首份年报,年报显示,2019年,青客公寓净亏损4.98亿元,与2018年的4.99亿元亏损基本持平;实现营业收入为12.34亿元,同比增长38.65%。此外,据年报披露,目前青客公寓共与11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