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6|回复: 0

不拿白不拿?美知名快餐品牌争抢小企业贷款被痛批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发表于 2020-4-21 0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20 日消息,号称 " 纽约最好吃的汉堡 " 的汉堡连锁餐厅 Shake Shack 当地时间周日晚发表紧急声明,表示将如数退还从美国小企业援助贷款项目中获得的 1000 万美元贷款。此前该公司因作为一家大型连锁餐厅而获得联邦政府提供给小企业帮助应对疫情的贷款遭到舆论痛批。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公司是 10 几家年营收数亿美元却从 " 工资保障计划 "(PPP)中获得贷款的公司之一 。该贷款项目的 3490 亿美元资金已于上周四被申领一空,只用了 13 天时间。
在周日晚间的声明中,Shake Shack 创始人兼 CEO 丹尼 - 迈耶(Danny Meyer)表示,该公司之所以申请这笔贷款,是因为法律规定,PPP 项目对任何员工不超过 500 人的餐厅开放,这符合对 Shake Shack 的 189 家美国餐厅的描述,并辩解称,"PPP" 项目没有用户手册,使人们对其条款的理解产生了混乱。
他说:" 我们决定立即将我们上周收到的 1000 万美元 PPP 贷款退还给美国小企业管理局,以便那些最需要它的餐厅现在就能得到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