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10青春版曝光:大电池长续航,厚度不足8mm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21:3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0 日讯,有微博网友发现,小米官方今天偷偷开通了一个名为小米 10 青春版的微博话题。根据微博数码博主 " 数码闲聊站 " 的爆料,小米 10 青春版将主打轻薄长续航,主要面向希望能够使用上轻薄 5G 手机的用户群体。


据数码闲聊站介绍,小米 10 青春版的机身厚度为 7.98mm,不足 8mm,重量大概是 192g。如果以小米 10 作为参照物的话,小米 10 青春版确实在机身的厚度和重量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机身厚度薄了 1mm,重量减少了近 20g。但是以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来对比的话,对比目前最轻薄的 5G 手机中兴天机 AXON 11 5G,同样的7.9mm厚度,更轻的168g重量,小米 10 青春版在轻薄这方面做得其实比较平庸。
其实小米 10 青春版早已经在小米海外发布会上就已经出场过了,当时的名字是小米 10 Lite,该机没有使用小米 10 系列的挖孔屏,而是采用了 6.57 英寸 AMOLED 水滴屏;采用后置矩阵四摄,主摄为 4800MP 的索尼 IMX586 传感器;配置上,搭载了骁龙 765G 处理器,支持双模 5G;4160mAh 的电池和 20W 快充足以支持这个配置的机型长久续航了。


其实,小米 10 青春版的曝光早有预兆。早些时候红米产品总监王腾就曾经透露过小米即将推出轻薄 5G 手机的情报,只是当时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是小米 6 重置版,根本没有往小米 10 Lite 的方向去想,直到现在得到小米官方话题的实锤,才最终确认小米 10 青春版即将推出。
进入 2020 年后,小米公司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在自己熟悉的中端性价比市场继续深耕。不管是小米还是红米,它们在今年推出的新机都是旗舰水平的,而价钱自然也是旗舰水平的。小米 10 青春版是为了填补小米今年中端产品线不足的情况而诞生的,它也成为了继小米 10 系列、红米 K30 Pro 系列之后,小米在 2020 年推出的第三款新机型。


至于售价方面,小米 10 Lite 的海外起售价为 349 欧元,换算为人民币约 2999 元。因为欧洲产品税很高,参考过往的经验来看,欧洲发布的产品在国内基本上都会有 500-1000 的差价,预计小米 10 青春版定价为 1999 元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