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情公寓》胡一菲因此而出名,而本人却不得不改变!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9:5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娄艺潇近日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中的精彩演唱令人惊喜。虽然娄艺潇只展露了“冰山一角”,但却让大家知道她居然也是一名歌手。

每次谈到娄艺潇,我们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从2009年,情景喜剧《爱情公寓》让一群刚刚进入娱乐圈的年轻男女火了起来。她饰演野蛮而充满活力的大姐姐胡一菲。娄艺潇也通过这部剧走红,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艺人变成了熟悉的女明星。

娄艺潇出生于1988年。他的父母都是在职教师。娄艺潇是家里的独生女。家长就是老师,这对娄艺潇的教育很有帮助。因为她的妈妈喜欢唱歌,导致娄艺潇深受影响,像模范一样学习。在她上幼儿园的时候,她经常获得演艺明星的称号。看到女儿对艺术非常感兴趣,作为母亲便给她报了声乐和舞蹈培训班。

父母的眼光真的很重要。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除了经济上负担不起之外,可能更多的是,它只是一个孩子的一种娱乐。

娄艺潇本人对艺术非常感兴趣。她在歌唱、钢琴和声乐方面都很努力。她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她不仅在声乐考试中拿到了九级和钢琴七级的冠军,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是国家竞技健美操二级运动员。

高考结束后,他到各大艺术院校报到,收到了5份录取通知书。
因为热爱唱歌,她最终选择了上海戏剧学院的音乐专业。进入大学后,娄艺潇开始大放异彩。要在艺术院校脱颖而出并非易事。她周围的每个人都是高手。相反,娄艺潇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有权势。

由于专业问题,她原本打算走上戏曲之路,但众所周知,戏曲人气不高,市场占有率和需求量低,发展不大。娄艺潇在《天赐的声音》中表达了做这个时代的“炮灰”的意愿。

但是,她的命运并不是这样简单地继续下去的。在她大二的时候,情况发生了逆转。
当时,《爱情公寓》的演员选择了各大艺术院校的角色。很可能是同样的命运。陈赫也在这个时候成功拿下曾小贤这个角色,在看到胡一飞的角色剧本后,惊喜地向导演推荐了娄艺潇。他说:“导演,我有个学妹吵得很凶,演好这个角色没问题。”

在听到陈赫的推荐后,导演试图给娄艺潇一个试镜的机会。毋庸置疑,她成功当上了胡一菲,这个角色让她从话剧演员变成了影视演员。
这或许是她的机遇,但同时也限制了她的发展。对当时的娄艺潇来说,能演一出戏对她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激动的事情。作为一名歌剧专业的学生,她的表演可以说是得心应手,而不是难上加难。

沈腾曾经说过:“其实喜剧演员的表演是最难得,你演起来不难,最难的是让人发笑。”但是这些娄艺潇做到了。娄艺潇让胡亦菲这个角色太火了。仿佛与胡一菲融为一体,将胡一菲矫健霸气的表演展现得淋漓尽致,看到娄艺潇,大家都能很快联想到胡一菲。

或许娄艺潇不想红。应该说,他不想被“胡一菲”红了。她希望别人记住的是她自己,而不是一个角色。可能剧本不是很好,她演过的几出戏都没有出圈。同时,她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专业。她更喜欢做一名“炮灰”,一直参加音乐剧演出。

也许在她心中,出名不一定这么重要,重要的是她发现了自己。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