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小公寓,竟然住出了高级景观房的既视感,多亏了这些设计!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9:4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小公寓,竟然住出了高级景观房的既视感,多亏了这些设计!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这套住宅,是一套面积20㎡的小公寓,房子是出租房,当初买完房子后房主是准备自己住的,但是刚装完硬装,房主就机缘巧合的被公司派遣到子公司任职,于是这套房子就被闲置了下来,最终被同公司的新员工以超低价格租到了手。房子地理位置虽然不是闹市区,但是离着公司很近,新同事入住后也没有做太多的装修。只是自己增添了一些必备的家具而已!但是就是这些设计,让这套小公寓竟然住出了高级景观房的既视感!

上图为房子刚装完的效果,什么家具都没有,只装了简单的窗帘,不过厨房和卫生间都已经装好了!两面环窗,即便空间很小,视野也非常开阔,一点都不憋闷!

搬进来之后,新同事没有买大家具,出租房常用的木头订制的隔潮板代替了床的功能,可以很好的保证床垫通风。床垫靠一侧墙垛子和窗边摆放,不占用多余空间,还能利用窗户的透视效果,让睡眠区域变得更宽敞!

在宜家花99块钱买的简易多功能桌,当做电视柜用,虽然没有沙发,但是躺在床上就能看电视,这样摆放也还不错!电视背后就是卫生间。虽然房子面积小,但是卫生间空间还算宽敞。从这个角度也能看到玄关设计。进门就是到顶收纳柜,板板正正的柜子让玄关空间变得整整齐齐的。底部留空的位置还能摆放室内鞋和室外鞋,减少凌乱!

床铺对面就是厨房,厨房安装抽拉吸油烟机,这种油烟机可以说是专门为小户型设计的,不仅方便而且还很美观。特别是开放式的小厨房,只要蹲下看,很难发现油烟机的位置,这样设计美观又大方!厨房面积虽然小,但是橱柜却不少,除了基本收纳需求之外,还留出了专门的格子打造水吧。很有仪式感的样子!打造精致生活!

另一扇窗旁边是一个极为精巧的小休闲区,没有腿的椅子摆放在小桌两侧,即便没有榻榻米,也能营造出休闲惬意的小茶室!同时这里还是办公区。

这一处夜晚的景色最是迷人,将小台灯点亮后,玻璃窗上映射出的台灯影子,就像城市的灯光一般,如果不看面积和其他区域的设计,这简直就是高级景观房啊!静谧又清幽的感觉,很韩范!

床头的柜子,既能满足休闲区的收纳需求,还能遮挡一部分床头,不让床因为凸出来一处而显得突兀!而且还能当床头柜用,虽然只是一个小桌子,但是摆放位置真的很重要!

两盏小台灯,即便晚上不开主灯,也完全能够满足夜间光照的需求!从卧室窗户向下看,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车辆。这种躺在床上俯瞰一切的感觉简直太好了!

床尾对着的区域就是一个小衣帽间,还有简单的化妆区,现在的城市生活,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离不开护肤和形象管理。特别是年轻人更需要一个很正式的梳妆台!

衣帽间虽然小,但是收纳力可不小,挂衣区叠放去应有尽有。将物品收纳的整整齐齐的。这样的精致小公寓,别说低价出租了,就是高价租,也会有人愿意租吧!大家觉得这样设计怎么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