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天下400来电分析|酒店式公寓、居住式公寓和住宅,区别有哪些?权威解答 ...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9:5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常德房天下400来电大幅增加,疫情过后,楼市回暖已成事实,常有客户戴口罩去营销中心参观沙盘和样板间,购房热情和春日暖阳一样逐日攀升。对于在外地和依然对外出不放心的购房者来说,通过电话的方式来了解楼盘情况是首选。
目前,常德市小面积的住宅暂时不多,但是在华政龙港汇还有商业性质的公寓在热销,带租约的酒店式公寓,受到了热烈关注。但是,酒店式公寓可以自主吗?酒店式公寓的产权是多少年?酒店式公寓首付要几成?酒店式公寓和住宅、居住式公寓有哪些区别?别急,这些问题,常德房天下给大家做最全解答。

一:产权性质;
①普通住宅的产权是70年,可落户;
②居住式公寓的产权是70年,可落户;
③商住两用房产权是40年,不可落户;
二:首付比例:
①常德普通住宅不限购的情况下,首套房30%首付,二套房60%;
②居住式公寓,也是和普通住宅的贷款比例首付,是一样的。不限购的情况下首套房百分之30%,二套房百分之60%;
③商住两用房:首付最少50%,也就是5成的首付;

三:贷款年限不同:
①普通住宅的贷款年限,常德的规定是最高30年。其中女方最高贷款到60岁,男方可贷到70岁。
②居住式公寓的贷款年限,常德的规定是最高30年。其中女方最高贷款到60岁,男方可贷到70岁。
③商住两用房的贷款年限,最高为10年。
四:对比
也就是说普通住宅和居住式公寓的区别,就在于大寒日这一天,采光不足两个小时的比较。其他的都是一样的,一般在常德容积率比较高的小区里,低楼层就有这种居住式公寓。普通住宅和居住式公寓,都是民水民电,物业费用都一样,都可以落户。
商住两用房(公寓),是不可以进行落户的,商用水电费,并且常德市面上大部分的商住两用房,物业费都要比普通住宅和居住式公寓要高。
常德房天下友情提示:
①购买普通住宅: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要问问置业顾问是普通住宅,还是居住式公寓。居住式公寓大都在低楼层,且价格要明显低于正常的普通住宅。房屋用途一栏,也会直接标明是“普通住宅”或者“居住式公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