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国这5种菜,不喜欢的人特别嫌弃,但喜欢的人又觉得是美味佳肴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0:1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就连饮食文化也很有意思,中餐现在绝对是全球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饮食,因为在我们这里,即使是不好吃的食材,我们也可以把它变得好吃。在国内有五种菜让很多人觉得很难吃,但是它们却拥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又受到了另一批人的喜爱。
第五名:春椿

目前食用春椿的人还是很多,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无法接受这种蔬菜。春椿分为两种不同的类型,有红色叶子和绿色叶子两种,不同颜色的春椿吃法也不一样。红色叶子的一般就要拿来炒,绿色叶子的一般就用来凉拌,不管是炒出来的还是凉拌的,口感其实都很好。春椿的营养价值主要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性激素刺激,对想要抗衰老和调理不孕不育的人群很有帮助。
第四名:秋葵

在南方的超市里,秋葵出现的次数很少,在北方就不得而知了。秋葵的口感确实很奇特,所以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无法接受。秋葵的奇特味道主要是因为秋葵里面有一种很浓稠的液体,吃在嘴里感觉很不舒服。但是由于秋葵拥有超高的营养价值,所以吃得惯的人就会迷上这种蔬菜。
第三名:木耳菜

木耳菜从外表上看起来就是一种非常普通的蔬菜,但是吃起来和其他的叶类菜口感完全不一样。木耳菜有一种黏糊糊的感觉,不管是煮汤还是用油炒,这种黏糊糊的感觉都去除不了,有的人会觉得吃木耳菜会有反胃的感觉。
第二名:鱼腥草

鱼腥草又被称为折耳根,南方人很喜欢吃,特别是像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这几个地方的人对鱼腥草是宠爱有加。但是对于外地人来说鱼腥草完全没办法入口,因为它确实有一种腥的味道。鱼腥草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一般都是用凉拌的食用方法,如果是炒或者是煮都不好吃。
第一名:香菜

香菜也是争议性非常高的一种蔬菜,它大多是被用作于辅料,比如平时煮鱼或者做羊肉汤锅时都会放香菜,因为香菜可以压味,鱼牛羊肉都会有很重的腥味,多放香菜可以将腥味压制住。香菜之所以可以压味,是因为它自身带着很浓的香味,但是这种香味对于不能接受的人来说完全就是一种噩梦,闻到就很难受,所以有的人很喜欢香菜,有的人就算不吃光闻着也会很讨厌。
这五种蔬菜大概就是受争议最大的吧,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你们喜欢还是讨厌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