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来日本人喜欢这样炖肉,简单美味又馋人,一大锅都不够吃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0: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就连日本料理也深受影响。日本角煮看起来非常像我们中国的东坡肉,我之前在一家日本料理店吃过。这道菜虽然采用的食材很简单,但是没想到搭配在一起吃起来竟然相得益彰。日本料理一般口味比较稍微清淡,但是制作的流程比较用心,所以虽然看起来不像我们中国菜那样红红火火般诱人,不过吃起来也是别有一般风味。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道日本料理,它主要是用五花肉和鸡蛋煮成的。
先把五花肉切成大块状,撒上盐和胡椒粉,稍微地搓揉均匀,静置15分钟。

切几片姜,两根葱切段,煮一锅热水。另起一个炒锅,加热后入油,把腌制的五花肉放到锅里小火慢慢煎,大概煎两三分钟左右,两面呈现微微焦的状态。

把肉取出来倒掉锅里的肥油,锅里加入煮过的热水,水量没过食材就可以了。放上姜片和葱段,再放入白胡椒和花椒,再加适量的盐,50毫升米酒,煮滚后转中小火。

煮20分钟姜锅里的肉取出来用清水冲洗,去除表面多余的油脂。再取出来稍微地沥干水分。再把肉块切分一下,不要太小块。

把切好的肉块放到炖锅里,放入姜片和葱段,一小勺白胡椒粉和一勺盐,辣椒一根,倒入400毫升的清酒和200毫升水。用大火煮滚后转中小火煮25分钟。

另起一个锅将鸡蛋煮熟剥去蛋壳。25分钟到了之后加入一大勺酱油和若干个鸡蛋。煮10分钟之后再关火焖1个小时,这样日式角煮就可以吃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