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租期未到遭房东驱赶300多位房客维权南京青客公寓却玩起了“消失”?_荔枝网 ...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06:3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苏特报专稿 记者/刘晓靓编辑/钱薇
  之前,我苏特报报道过多起长租公寓人去楼空,租客房东遭受损失的事情。近日,又有多位南京市民反映称,南京青客公寓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房东三个月未收到房租 房客交了租金却联系不上青客房管
  南京市民陶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去年6月份与南京青客公寓签订了租赁合同,租期两年。但是今年4月初,她却突然接到房东通知说,自己已经三个月没有收到房租了,要求她在4月10号前搬离,否则将断水断电!

  陶女士说,在跟青客公寓签完合同后,她就支付了两个月的押金,并在青客公寓的操作下,网贷了一年的房租,现在还有三个月的分期没有偿还。然而,等她联系青客房管员处理此事时,对方都称已经离职。更让陶女士气愤的是,青客公寓明明有人在继续做推销业务,但就是没人处理她现在面临的问题

  租期未到将遭房东驱赶 维权房客多达300多人
  租期未到,却将面临房东驱赶的,还有刘先生等人。
  目前,他们自发组成的维权微信群人员已经有300多人,部分租客反映已经有房东断水断电,他们希望青客公寓,要么尽快支付房东房租,让自己继续住下去,要么解除合同,终止网贷退还押金!


  南京青客公寓19年已被列入市场监管异常经营名录
  记者查询发现,南京青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早在2019年12月,就因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列入异常经营名录,之后更被南京市房产局曝光。不过,该公司现在的住所地已经变更到了南京市江北新区万汇城

南京青客公寓移出名录


南京青客公寓地址变更
  4月7号下午,记者在万汇城找到了青客公寓的办公点。几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业务员,陶女士等人的问题,需要跟青客公寓售后客服联系!

南京青客公寓营业执照

  承诺将更换住房或退房 青客公寓却玩起了“消失”
  经过沟通,一名自称是青客公寓上海总部市场部的赵姓负责人,电话联系了记者,承认青客公寓现在遇到资金上的困难,导致部分房东的房租被延迟支付。但是他们一直都在支付房东房租,对于遭到房东驱赶的租客,他们将会更换住房或者进行退房。

  由于陶女士等多人即将遭到房东驱赶,这位赵姓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让人进行处理。然而,11天都过去了,依然没有任何青客公寓的人跟陶女士等房客联系过。对此,很多房东租客表示,青客公寓已然没有任何诚信可言,他们将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此前相关报道:
  南京又一家长租公寓爆雷,长租公寓“资金池”问题亟待监管

  又一长租公寓“爆雷”!南京鑫星公寓“高收低租”现资金漏洞 房东租客上门维权
  南京长租公寓再爆雷 数百房主房客被坑!
  通过“高收低租”圈钱?南京乐伽公寓疑似“爆仓” 大量房东房客上门维权
  (江苏广电总台“我苏特报”专稿。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