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敢问必答】水果含糖量高,想减肥是不是不该吃水果?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05:4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
A
&


现在都流行控制糖分摄入,水果中所含的糖分也对我无益处对吗?是不是水果也要少吃?
当然不是,千万别停止摄取水果。你得吃四个苹果才能达到你喝一大瓶可乐所摄取的糖分总量。更不用说水果里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和膳食纤维




那么盐呢?怎么吃盐才是健康的?
你没必要去精确到毫克来控制你每天的盐摄入量。盐是人体的必需品,你的身体无法自行创造盐而你全身上下的细胞又需要它才能正常工作。不过尽管大多数人平均摄取量都轻松超过 AHA 和 WHO 所设定的限量(每天钠消耗量甚至超过 3400 毫克)部分专业人士依旧认为这并不会给人体带来什么问题。只要平时少吃包装好的精加工食品就好了。




减肥的人听到脂肪就如临大敌,但脂肪又是人体必须的,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在不伤害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减肥?
好的脂肪不仅对你的心脏有益还能有利于你的代谢。每天摄取六份拇指般大小的分量。从高品质蛋白质中摄取健康脂肪(鱼油、食草牛肉)。烧菜时以全脂(黄油、橄榄油)替代加工过的油脂。总之多种脂肪来源都足以满足这一要求:单不饱和脂肪酸(比如杏仁、橄榄油、牛油果),多不饱和脂肪酸(亚麻、核桃、鱼),以及饱和脂肪酸(黑巧克力、黄油)。


Q: 夏天要到了,想临时抱佛脚减减肥。但现在健身房关门时间提前了,下班后总赶不上,一些 app 上的训练总觉得强度不够大,有没有什么省时、高效的锻炼?


A:给大家推荐一套简单、省时有效的锻炼方法,这些动作不仅能迅速提升你的心率燃烧脂肪,还能激活肌肉起到力量训练的效果,最好的是它只需要一个壶铃就能够完成。花 5 分钟的宝贵时间来热身,然后尽可能把这些动作多做几组。至于训练频率,因人而异,如果你在训练后的第二天感觉仍有体力,可以适当加大强度。现在就练起来吧!
01壶铃深蹲 15


将壶铃放在胸前,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深蹲,挺直腰背,将膝盖张开 ( 想象一下坐在椅子上 ) 。用你的臀部肌肉发力,起身站直。
02壶铃臀冲 15


先做好臀桥的姿势,把壶铃放在头后方的地板上,抓住它。把壶铃拉到你的胸部以上,然再后放低。注意保持住臀桥的姿势
03壶铃波比跳 10


蹲下,用双手撑地,做出俯卧撑最高位置的姿势,然后将双腿收回,举起壶铃站立。这是一次。
04弓步蹲 每边10


把壶铃放在你身体一侧的肩膀上,用双手抓住。两腿做出弓步,同时身体转向另一侧 ( 抓住壶铃,避免砸到你 ) 。另一侧也是同理
05侧卧支撑 每侧10


将身体侧卧,用肘部支撑,双脚叠放,另一只胳膊举起壶铃伸直。用你的核心力量,抬起臀部,保持身体是一条直线,然后复位。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