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著名的五大名山,去过三座才及格,第三座景色秀甲天下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23:4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国旅游的景点有很多,除了有名的建筑,比如故宫,长城等。还有很多自然景观,这其中就包括很多名山。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我国的五大名山
泰山
泰山地处于山东泰安,巍峨壮阔,是“三山五岳”的五岳第一,古代的时候很多帝王都到泰山祭祀,现在每年的三月三全国各地的游客还去泰山烧香祈福。泰山看起来有一种“威仪”,但是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爬到山顶还是比较容易的。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景点,有奶奶庙,十八盘等。还有的登山爱好者选择在凌晨爬山,只是为了能在第二天早上早早看到日出。

华山
华山位于陕西渭南,自古以险闻名天下,爬华山的时候就会在路上看到很多险峻的铁索,爬起来带点刺激感。秦始皇当时也是首祭华山,金庸先生在《射雕英雄传》里写的英雄豪杰华山论剑片段就是在这个华山,之后在《神雕侠侣》里也提到了华山,现在华山的山峰还有华山论剑的石碑。

庐山
庐山位于江西九江市,庐山自古就以奇、秀、险、雄而声震寰宇。庐山还有很多独有的特色观光点,比如“三叠泉”“好运石”等,只有亲自到山里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魅力,庐山的景色可以说是秀甲天下,从古至今留下了很多美名。唐代大诗人李白也用自己的诗句形容了庐山的美景,宋代大词人苏轼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也是给庐山增添了一丝魅力。

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四川都江堰,山上连绵环绕,植被葱郁,青城山也是因此得名。青城山是中国著名的道教发源地,青城山可以说是“道教博物馆”,山上有老君阁,玉清宫等十多个道观,有很多道士在山上修炼。金庸先生的很多小说都描述了青城山,在小说里这座山上也发生了很多恩怨情仇。

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的黄山市,黄山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色,前面的先比较险,后面的山则是秀丽。小景点更是数不胜数,在清明节的时候黄山还上了热搜,满满的全是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除。这一现象更好地诠释了黄山的魅力。

小编今天介绍的五座名山大家都去过几座呢?去过的都有什么感受呢,欢迎留言。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