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补充胶原蛋白,不能仅靠化妆品,隔三差五吃点它,胶质好、特美味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8:5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补充胶原蛋白,不能仅靠化妆品,隔三差五吃点它,胶质好、特美味
春天天气干燥,爱美的女人是不是在随身包中常备着补水喷雾,及时给肌肤补水保持湿润。但是要想皮肤弹润有光泽,不能仅靠化妆品,还要适量补充“胶原蛋白”,给肌肤提供必要的养分,由内而外的滋养才最重要。这也就是老生常谈的“食补最健康”。

食补虽说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功效,但是养生就是需要“慢态度”,选择合适的食疗方法补充“天然胶原蛋白”更营养,也更健康。
胶原蛋白有“骨中之骨,肉中之肉,肤中之肤”一说。众所周知,银耳富含“植物胶原蛋白”,可以经常用它来煲“银耳羹”给肌肤提供养分。除此之外今天向大家推荐一道最流行的川菜“泡椒凤爪”。凤爪也就是鸡爪,所含人体所需的硬胶原蛋白,不仅有着不俗的口感,还能调节机能,提供皮肤细胞所需要的透明胶质,使皮肤水分充足,保持弹性,从而防止皮肤松弛起皱纹。隔三差五吃点它,胶质好、特美味,对维护骨骼的强健也有很好的作用。

很多人都说“泡椒凤爪”是男人的下酒菜,”其实它也是女人、孩子的小零食,追剧、踏青时配上它准没错,有盐有味,越吃越上瘾。
买超市里真空包装的“泡椒凤爪”毕竟不实惠,教你制作“泡椒凤爪”的好方法,步骤详细,厨房小白看一遍也学得会,自己做食材有保证,零添加,营养更健康,美味更实惠。

川菜【泡椒凤爪】
---准备食材---
主材:新鲜的鸡爪500克、青辣椒2个、红甜椒半个、生姜1块、大蒜1头、胡萝卜1根、洋葱半个、芹菜1根、香菜1根
调味料:小米辣泡椒200克、盐10克、白糖1克、花椒数颗、料酒1汤匙、柠檬汁数滴

制作方法:
第一步:首先把鸡爪洗净,切除指甲,把每一个鸡爪分成2段剁开。

第二步:然后把鸡爪再次清洗沥干,放入煮沸的水中煮上5分钟左右捞出过冷水后放在冷水中浸泡10-15分钟左右。

第三步:另提前烧开一锅水,放入花椒数粒、八角1个加入适量的盐调味,自然冷却后备用。顺便把洋葱切成丝、甜椒、青椒切丝,芹菜洗净切段、胡萝卜洗净切片,生姜大蒜切片备用。

第四步:把冷却过的鸡爪放入盆中,加入准备好的各种蔬菜及姜蒜片。

第五步:之后倒入一整瓶的小米辣泡椒,加入晾凉的调味水,挤入几滴鲜柠檬汁后,盖上保鲜膜密封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即可食用。(喜酸的还可以另外加入50克的米醋)

第六步:这样制作出来的泡椒凤爪清爽不油腻,酸辣开胃,却又含满满的胶原蛋白,的确是一道好菜!大人孩子都喜欢。

---温馨小贴士---
1、鸡爪煮制时间要把握好,熟透即可,煮制时间不宜过长。
2、调味水要提前煮制,盐味直接一步到位调合适,一定要等其自然冷却后最后再加入。注意水量一定要没过食材。
3、如果喜欢偏辣口感,除了小米辣泡椒外,还可以另外添加新鲜的小米辣碎段,辣味升级,吃起来更过瘾。
大家好,我是雨婷,热爱下厨,乐于分享,每日更新菜谱或食谱,欢迎关注“雨婷私厨”,及时了解更多美食资讯,让我们一起致力于用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美的味道!争取把家常菜做得有滋有味,活色生香。
#四月放肆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