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回复: 0

好吃美味的啤酒鸭,色泽洪亮,软烂脱骨,家人都爱吃的家常菜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发表于 2020-4-16 1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家常菜中,笔者相信大多数人对于肉食都是有着“情有独钟”的情怀。虽然在这次疫情之后,大家都知道了要少荤多素,并且搭配粗粮蛋奶和水果,但对于不在家里自己做饭的朋友来说,显然达标有点困难。其实在笔者的观念中,生活压力再大,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而好的饮食结构是身体保养的必备环节。所以如果能在家做一款自己喜欢吃的美味,自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就比如说今天这道好吃美味的啤酒鸭,虽然它是肉食,但笔者也是非常注重荤素搭配的,加上烹制的过程非常的简单易操作,做出来的鸭肉色泽洪亮,软烂脱骨,应该算是非常下饭的美味。如果你感觉这道美食非常适合你的话,不妨耐心地看完笔者接下来的详细烹饪解说吧,没准你也会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哦,还望喜欢。

首先我们准备处理干净的鸭子一只,青红椒各一个,泡椒6个,葱姜蒜少许,花椒15粒,八角2个,冰糖15粒,啤酒一小罐,辅料准备蚝油,料酒,盐,鸡精,生抽,陈醋,豆瓣酱即可。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鸭脖子和鸭屁股先剁下来,鸭脖子上面的皮全都撕去,因为这是鸭身上的淋巴细胞,附带毒素,所以尽量不要吃,如果可以的话,尽量连鸭头都不要吃。随后我们把剩下来的鸭身剁成块,青红椒去籽切成小块备用。

第二步:锅中准备300ml的冷水,加适量的料酒,葱姜蒜,切好的鸭块,适当搅拌后,盖上盖焯水五分钟。而后取出,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第三步:锅中加入少许的油,把鸭块倒入锅中耐心翻炒,直至把鸭皮下边的脂肪炒出油。因为很多人在做啤酒鸭的时候,总是能闻到一股腥味,造成种状况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把鸭皮下面的脂肪处理干净,所以我们需要在做啤酒鸭之前适当用热锅把油榨出来。当然了,炸出来的油也是不能用的,所以我们需要在炸好之后,把鸭块捞出来,倒掉油。

第四步:另起锅加少许的油,把冰糖倒入锅中翻炒至完全融化,熬成糖色。

第五步:随后先把鸭块倒入锅中裹上糖色,然后再倒入准备好的葱姜蒜,泡椒,八角,花椒,适当翻炒一分钟后,加入一勺剁豆瓣酱,适当炒出香味。

第六步:随后我们沿着锅边倒入啤酒,啤酒的量只要没过鸭块即可。随后再加入少量的生抽和陈醋,适当搅拌后,盖上盖小火焖煮20分钟。

第七步:随后开盖倒入青红椒,适当翻炒一分半钟,加少量的盐和鸡精,均匀翻炒30秒即可出锅品尝。

不知道对于笔者今天这道啤酒鸭,您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做法的话,笔者应该介绍的非常详细了,如果你对于今天这款美食比较感兴趣的话,不妨在家自己动手尝试一下吧。

那么今天的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喜欢文章的朋友多多关注我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