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回复: 0

把山药和紫薯蒸熟,就可以做的美味甜点,嫩滑爽口,入口即化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发表于 2020-4-16 1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紫薯色彩夺目,向来是餐桌上的亮点,而泛着白霜的蓝莓则低调内敛,彰显品质。风格迥异的“花青素大王”驾临,竟碰撞出一道高颜值的抗氧化小食。今天就将这道选自《沙拉不够吃》一书中的蓝莓紫薯山药泥分享给大家,只需要将山药和紫薯蒸熟后,分别加牛奶搅拌均匀,再放入模具造型,淋入新鲜蓝莓点缀即成。做好的蓝莓紫薯山药泥不仅颜值高、味道好,而且深受大人和孩子的喜爱。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山药健脾,助消化,益肠胃,还能美容养颜。紫薯除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蓝莓是花青素含量极高的水果。紫薯与蓝莓强强组合抗氧化,效果自然不同凡响。
蓝莓紫薯山药泥

准备材料:山药100g,紫薯100g,新鲜蓝莓50g,低脂酸奶50g,牛奶50g
开始制作:

1.  将山药、紫薯洗净去皮,新鲜蓝莓洗净沥干备用。

2.  锅中放入足量清水并烧开,将山药、紫薯放入锅中蒸 20 分钟左右至能轻松插透,取出晾至微凉。

3. 将山药、紫薯分别放入两个碗中,用压泥器或勺子碾成泥, 中间分次加入牛奶,用刮刀搅拌均匀,至牛奶全部吸收,制成牛奶山药泥和牛奶紫薯泥。

4. 在平盘中央放置圆形模具,用勺子将紫薯泥填入模具底层,并压实。

5. 模具中放入牛奶山药泥,轻轻压实。

6. 轻轻取出模具,淋入低脂酸奶,用新鲜蓝莓点缀即成。
小贴士:瘦身期用低脂酸奶调味口感清爽,更加健康。也可用蓝莓果酱来调味,色泽、口感都十分浓郁。

选自《沙拉不够吃》这本书,版权所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