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戈贝尔曾收到死亡威胁!开始跟米切尔修复关系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4:0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4 月 13 日,据美媒体报道,爵士队中锋鲁迪 - 戈贝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当他在上个月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之后,他有收到过死亡威胁。
3 月 12 日,戈贝尔确诊染上新冠病毒,并成为 NBA 第一例。紧接着,NBA 宣布无限期停赛。
今天,戈贝尔和记者泰勒 - 洛克斯做了一场 IG 直播。戈贝尔在采访时透露,被确诊之后,他有收到过死亡威胁。
" 说真的,我并不在乎。当人们开始攻击你的人格,而且我还收到过死亡威胁。" 戈贝尔说道," 真相永远都会出现的。我觉得人们存在许多对这个病毒的恐惧。"
近日有报道称,米切尔不愿意和戈贝尔修复关系。对此,戈贝尔承认他一开始和米切尔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说话,但是他们几天前沟通了一次。
" 虽然远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但归根到底,我们是一个球队的队友。" 戈贝尔说道。
另据著名 NBA 记者克里斯 - 海恩斯透露,戈贝尔和米切尔之间的通话是在昨天,这是他俩关系修复的第一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