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手车三大狠人:10万买标致,3万买大众,50万买丰田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0:5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混迹于二手车市场的狠人并不少,相比于新车消费者,二手车用户群体在选择上更为多样化,不仅仅可以选择到停产多年的典藏版车型,还能在消费二手车时展现自己无与伦比的用车情节。
我见过的三种狠人,那绝对在选择上让人摸不着头脑。
花十万买二手标致408的,花3万买二手帕萨特的,花50万买二手普拉多的,这三种人消费行为可谓迷之大赏,在他们的背后事实上透露出来的是另一种消费选择思维。

就是要买车:不管贵不贵
10万买二手标致408的狠人实在是多,当然这只是一种代表,我还见过9万买二手MG6的,7万买二手Polo的,这部分消费者高价买回一台跟新车价差不多的二手车,从追求“新”的程度以及追求“性价比”这两条路上来说,实在是无法很好的站队,你说买台二手车吧,它售价跟新车可能就差一个购置税,跟经销商好好谈谈说不定价格差距还能更少,你说买一二手车吧,价格还如此坚挺。

就是要买车:手里没钱还想上高级车
3万帕萨特是我见过最猛的一种车,看起来很高级是台帕萨特,但自己只花了3万买到手,买回头10多年的车龄今天捣鼓这个明天捣鼓那个,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好不容易安静一个月了下个月问题又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我就买过一台3万多的帕萨特B5,满脸都是泪,没钱买高级车回去花的钱更多,打肿脸充胖子实在没必要,3万多老老实实买台电瓶车,好好攒钱上家用车吧。

就是要买车:为情怀买单
50万买丰田猛不猛?在二手车市场这种人实在太多了,50多万的普拉多遍地都是,4.0L带后锁香不香?价格也是十足坚挺,为了玩而玩是真的狠人,不要跟他们谈什么贵,你有50万想着在哪买套房,人家50万买的就是一个玩具,这就是差距。保值率是个很魔幻的东西,普拉多很能证明这个理论,三年的二手普拉多卖到50万真是科幻。

从客观角度来说,二手车市场铁律是能买丰田本田不买大众福特,能买大众福特,就别买国产车了,从可靠性、稳定性、保值率以及市场认知度上来说,二手车市场面对的消费群体大多数预算不足,选择省心的二手车才是正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