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道营养美味的家常菜,简单易学,好吃又便宜,大人孩子都很爱吃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1 08:0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7道鲜香味美的家常菜,制作简单又营养丰富,比大鱼大肉都受欢迎,好吃又便宜,大人孩子都很爱吃,有空试试吧。

【蟹味菇炒丝瓜】
原料: 蟹味菇 丝瓜 枸杞
制作:丝瓜加入少许盐拌均匀; 烧热锅放入适量的油,将蒜片放入锅中 爆香,加入蟹味菇进去翻炒几下,加入丝瓜片进去翻炒;炒至丝瓜微微透明, 加入少许盐调味,最后加入泡好的枸杞即可。

【口蘑蚕豆米炒鸡蛋】
原料: 鸡蛋 蚕豆米 口蘑
制作: 鸡蛋 加入少许盐打散均匀; 烧锅水加入少许盐和油,将蚕豆米放入锅种煮到八、九成熟; 烧热锅放入适量的油, 倒入鸡蛋液进去,待蛋液微微定型后用筷子划成小块先盛出; 锅中放入少许油, 下入口蘑片进去煸炒,煸炒出水分后加入蚕豆米进去翻炒几下,加入少许盐调味,再加入鸡蛋进去翻炒均匀即可。

【芹菜榨菜炒肉丝】
原料: 肉丝 芹菜 榨菜
制作:肉丝中加入盐、淀粉、生抽和料酒等调味料拌均匀,腌制一下; 烧锅水加入少许盐和油,将芹菜放入锅中焯变色后捞出; 烧热锅放入少许油,下入肉丝煸炒变色,放入榨菜丝进锅翻炒几下;加入焯好的芹菜进锅翻炒两下;加入s盐翻炒均匀即可。

【香菇炒乌塌菜】
原料: 香菇 乌塌菜 猪油
制作:锅中放入适量的猪油,融化后加入香菇进去翻炒;炒至微微发软后再加入乌塌菜进去大火翻炒,微微变色后加入少许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

【豆豉蒜苗爆鱿鱼】
原料: 鱿鱼 蒜苗 香辣豆豉酱
制作: 将鱿鱼表面打上花刀后切成菱形块;烧锅开水加入少许盐和几滴油,放入蒜苗进锅焯煮至八,九成熟后捞出; 再下入鱿鱼,鱿鱼微微打卷后马上捞出;热锅凉油,加入适量的豆豉酱、红辣椒和蒜片爆香; 加入蒜苗进去继续翻炒;翻炒两下加入鱿鱼继续翻炒,再加入盐等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银鱼炒鸡蛋】
原料: 鸡蛋 银鱼 青豆
制作:鸡蛋中加入少许盐和料酒, 打散备用; 烧锅开水, 加入几滴油和少许盐, 将青豆放入锅中焯煮一下捞出备用; 烧热锅放入适量的油, 放入蛋液煎至微微定型后用筷子划成小块, 盛出来备用;烧热锅放入适量的油, 放入葱姜蒜进去爆香, 加入银鱼进去翻炒, 直至微微发白;加入少许盐调味, 翻炒均匀;再加入处理锅鸡蛋和青豆, 一起翻炒均匀即可。

【西葫芦炒肉片】
原料:西葫芦 肉片 红椒
制作:肉片加入少许盐、淀粉、料酒和生抽,拌均匀腌制一下; 热锅凉油, 放入肉片进去翻炒至变色,加入西葫芦进去翻炒至西葫芦微微发软;加入红椒继续翻炒; 加入适量的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