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博主的春季穿搭,简单时尚又有范儿,照着穿秒变时髦女孩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2: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时尚的造型能够帮助女生展示出更为迷人的形象。想要变成时髦女孩吗?不妨学习一下韩国博主Bemyoung的春季穿搭,她选择的服装都是简单的类型,不管是整体的风格还是版面十分大气,帮助女生穿出时尚感。只要照着学就可以实现形象上的蜕变,从普通变时髦。

每个季节都有相应的搭配方式,春季是比较适合穿上轻薄服饰的季节,因此服装的质感十分重要。简单的纯白色打底衫可以呈现出养眼而又时尚的造型,韩国博主Bemyoung挑选的是露腹样式的白色打底衫。因为色彩和面料的原因,它会形成隐约的透视感,所以一定要在里面穿上白色的小抹胸,既能够展示出兼具纯净和性感的风格,也可以防止走光。略微地露出腹部,更是撩人的一个小技巧。
有些女生因为平时疏于运动,腹部会呈现出赘肉的堆积,可以采用露肤面积较小的上衣来略微地展示出一部分的肌肤,就不会暴露出太多身材上的瑕疵和缺点。韩国博主选择的是一款白色的褶皱上衣,它会在胸前形成明显的褶皱感,但不会破坏画面的美观,反而带着显而易见的设计感。V领的样式自然是显瘦的方式,它可以塑造出清新的日常穿搭。

服装不在于越多越好,选择一些经典的类型才能够帮助女生既节约时间又节省金钱。一款雾霾蓝色的针织打底衫在冬季作为内搭来穿是绰绰有余的,因为版面以及色彩的简约,它也可以在春季外穿出门。修身的样式可以帮助女生展示出一个曼妙的身材曲线,若是领口较为宽大的话,不妨在里面套上吊带样式的打底,还能够带来更多的层次。

西装已经成为风靡时尚圈的单品之一,它的包容度很强,不管是对整体的配色,还是对女生的身材都很宽容。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西装色彩,不妨先从黑色的小西装入手。为了凸显出强大的气场,女生可以选择宽肩的类型,它能够带来更加明显的肩膀曲线。内搭白色的褶皱上衣,再穿上简单的黑色半身裙或是款式较短的背带裙,就可以既保持较高的时尚水准,又能够穿出时尚范儿。

一些样式短小、面料轻薄的小外套也有着很高的人气,肤色不是太过白皙的女生可以选择米白色的类型。内搭一件简单的浅蓝色针织衫,整个造型就显得非常日常。身材不同的女生要根据自己的体重来进行领口的选择,下巴不是太过小巧的话,需要选择v型领口或是较为宽大的圆形领口。

在所有的领口样式中,方形领口是最有复古风格的类型,它既能够实现拉长脖颈线条的效果,又可以穿出浓浓的质感,让女生看起来超有气质。一款黑色的方形领上衣因为整个的版面带有较多的褶皱,不会显得色彩过于沉重或是沉闷,它比较适合肩膀粗壮的女生来穿。袖口的设计比较贴心,可以很好地包容粗粗的手臂。

白色的方形领上衣会带来非常淡雅的穿衣风格,它更适合肤色偏白皙一些的女生来穿,下摆处的露肤设计还可以穿出小小的性感风格。为了多一些女人味的展现,女生可以抛弃一些过于利索的发型,选择柔顺的披肩长发,再配上能够修饰脸型的眼镜,会很显气质。

韩国博主Bemyoung非常喜欢穿上轻薄的服饰,一款浅绿色的打底衫也被她穿出了时髦的气息。这种色彩自带干净而又很有活力的气息,但因为面料偏柔软,很容易和上半身的肌肤形成紧密的贴合,一不小心就会凸显出腹部的赘肉或是麒麟臂。若是拥有瘦弱的体型,不妨尝试这种类型的服饰,上身洋气又有范儿。

系带类型的针织开衫会显得随意慵懒了些许,摆脱了传统的纽扣式设计,更显风格的别致和新颖。款式短小的类型,会很显身材比例的优越。内搭黑色的T恤,塑造出简单而又好看的配色。女生若是想要展示出过于休闲的气息,还可以佩戴一些潮流感十足的帽子。

面料柔软的小外套由于具有较好的弹性,可以穿出舒适的感觉。若是想要展示出自身的凹凸感,可以选择尺寸较小的外套,还可以作为运动时候的服饰来穿,内搭普通的T恤即可收获简约的造型。如果你不知道春季该穿什么,不妨跟着韩国时尚博主学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服饰~
本文由成铭聊时尚原创,仅代表个人的观点,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希望我专业的解读和独特的见解能帮到给大家,更多话题可在下面评论区继续交流或吐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