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我乐家居经销商2年,我过上了财务自由的生活…

[复制链接]

8966

主题

897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6:2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可以做富人,谁愿意整天为柴米油盐发愁?

  如果无需为赚钱奔波,谁不想每天尽情地享受生活?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在生活,大部分人都是为了生存,而且已经筋疲力尽!

  

  我也是大千世界里,微不足道的一员,一直梦想着靠自己的双手过上财务自由的生活,为自己的孩子谋得更广阔的天地。可是,生活哪有那么容易!

  如果2年前没有加入我乐家居经销商团队,我恐怕今生都无法见识到真正的财务自由是什么样子,可能还在为工作和家庭不能两全而懊恼!

  2年前,我遇到了我人生最为难熬的一段日子。

  在职场上摸爬滚打了十年,结婚生子都没敢耽误工作,2年前我好不容易做稳了销售部大总监的位置,可时间根本不是自己的,随时待命,对客户比对自己的孩子都亲。家里的两个孩子,大的8岁,小的6岁,都和爸爸更亲近,不找我这个妈妈。就这样,我还要面对公司内部的晋升问题,我的精神也因此到达了崩溃的边缘,总是无缘无故发脾气,整夜的失眠。

  我的确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整体在外面跑销售,没怎么带过孩子。每次看到孩子和爸爸玩的很开心的时候,我总觉得心里酸酸的,感觉有点亏欠孩子,谁家的宝宝,不想和妈妈亲近呢?

  看着孩子和自己的关系越来越淡,我的精神实在受不了了,和孩子他爸,商量过后,我就从公司辞了职,在朋友的推荐下加入了我乐家居经销商,在我们当地开了一家我乐全屋定制店,开始自己做老板。

  

  自己做老板后,时间相对自由,我开始接送孩子上下学,这么多年来,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母亲的幸福”,看着孩子“妈妈、妈妈”地叫着,开心地和自己分享学校里的见闻,感觉自己太幸福了……

  我乐家居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改变,虽然说要学习店铺经营,但是时间是自由的,我可以利用孩子睡觉的时间,在晚上学习。而且我乐家居总部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很多,实行的是“一对一帮扶政策”,有专门的专业人士给我辅导,教我一些终端店铺经营的知识。

  开店初期是最难的,我每天晚上都抽出至少2个小时的时候,学习我乐家居总部为经销商准备的培训课件,不过好在我做过十年的销售,底子好人际关系也不差。后来慢慢起步了,我时间就更自由,更有时间照顾孩子了。

  2年下来,我不仅缓和了与孩子们的关系,还挣了不少钱,比我做销售总监的时候挣的还多,我是既实现了时间自由也实现了财务自由。

  现在孩子们和我的关系可好了,孩子爸都吃醋了。之前,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总是出差到处跑,孩子爸把重心都放在了家庭,现在我加入了我乐家居经销商团队,有了我乐全屋定制店,做了店长,时间更自由,可以照顾孩子了,孩子爸爸也开始在事业上发力了。

  年前,孩子爸爸的教学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称赞,他指导的研究生的科研工作也有了很大的突破。生活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也终于不只是在生存,而是慢慢地变得更懂得生活了,真好!生活真好!

  2020年我会继续好好经营我的我乐全屋定制店,争取做到我乐家居经销商的前几名,等疫    情过去,等孩子爸和孩子都闲下来的时候,我们就去旅行,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创造美好的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