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回复: 0

信用卡取现真的划算吗?跟着编者一起看看吧!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20-4-1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必有信用卡的都知道银行的信用卡既可以用来消费,又具有取现功能。在日常生活中,急需用钱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取现。那么,大家经常使用的信用卡取现真的划算吗?今天编者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

  1.首先看看信用卡取现的额度

  一般来说信用卡可以取现的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一半,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的费用也不一样。同一家银行,不同的卡型,是否异地,取现方式不同等收费均有差别。

  2.其次看看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

  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大部分在取现金额的1%至3%之间不等,信用卡取现1万元手续费也就是在100元至300元之间。当然也有一些信用卡取现是按笔收费。另外信用卡取现是没有免息期这么一个说法的,所以信用卡取现不仅要收手续费,取现的金额银行也会按照一定的利率向你收取利息费用。大多数银行会按照日利率0.05%向你收取利息,取现1万块一天的利息就是5块钱,按月计收复利。

  3.用信用卡取现一万,需要花费多少?

  如果取现一万块,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3%,日利率按照0.05%计算的话,取现一万块用一个月所需要支付的利息是:10000*3%+10000*0.05%*31=455元。

  由此可见,信用卡取现并不划算,如果有借贷需求,编者可以为大家推荐一款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亲测好用。我微粒贷的日利率为0.04%,在微粒贷借贷一万块一个月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为:10000*0.04%*31=124元,如果微信支付或者是手Q钱包里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可以考虑使用,毕竟微粒贷利息的计算都比较方便和省心,而且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用着会更加的安全和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