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股创逾4年新高!德国股市涨近1%,德商银行大跌逾4%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07:2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周四作出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在12月英国大选前将保持利率稳定,其在9月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与全球央行的降息趋势背道而驰。
                        
            腾讯证券11月7日讯,欧洲股市周四早盘小幅上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触及自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点。
            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0%,报406.71点。欧洲各主要市场小幅上涨。德国DAX指数上涨0.77%,报13281.9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41%,报7427.24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0.28%,报5883.07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上涨0.70%,报23536.93点。
            板块和个股:
            基础资源、汽车、旅游和休闲板块涨幅均超过1%;公用事业和电信板块下跌0.6%。
            西门子(Siemens)周四公布第四季度营收为245亿欧元,同比增长8%。该公司股价早盘涨幅接近5%。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5%。该行股价早盘下跌4.2%。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股价早盘上涨4.6%,此前联合信贷公布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1亿欧元,支持了全年业绩指引。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股价早盘上涨6.2%,此前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利润增长4%,至11.5亿欧元,支撑了全年业绩前景。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股价早盘上涨8%,此前这家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在开盘前公布连续第二个季度亏损,但好于预期。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公司(Vestas Wind)股价早盘上涨7.7%,此前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盈利好于预期。
            泰莱(Tate & Lyle)股价上涨7.4%,此前公司公布上半年利润增长45%,支持其全年业绩指引。
            ProSiebenSat.1股价早盘下跌7%,在斯托克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此前该德国媒体公司公布第三季度利润下降,并发出今年第四季度盈利可能受损的预警。
            市场驱动力: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周四作出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在12月英国大选前将保持利率稳定,其在9月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与全球央行的降息趋势背道而驰。
            亚太市场方面:
            亚太股市周四小幅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978.71点,微涨0.11点。深成指报9917.49点,上涨0.57%。日经225指数上涨0.11%。
            经济数据方面:
            德国9月经季调的工业产出月环比增长率今值-0.6%,预期-0.4%,前值0.4%。德国9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今值-4.3%,预期-4.4%,前值-3.9%。
            英国10月Halifax经季调的房价指数月环比增长率今值-0.4%,前值-0.1%。英国10月Halifax经季调的房价指数同比增长率今值0.9%,前值1.1%。
            意大利9月经季调的零售销售月环比增长率今值0.7%,预期0.3%,前值-0.6%。意大利9月零售销售同比增长率今值0.9%,前值0.7%。(容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