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回复: 0

美国留学中介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20-4-1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一直是留学热门国家,近年来,中国学生去美国留学的市场还是持续火热中,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逐年增多,但是又不知道找哪家美国留学中介申请比较好,也不知道怎么才可以申请到好的学校, 更有很多学生把目标定位于美国顶尖名校大学,申请竞争压力的增加促使美国留学申请服务行业迅速发展。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发展至今,服务方式不断发生变化。从最开始的文书代写和申请表代填,到获得国外高校招生代理,再到为学生提供全程专业申请服务的美国留学咨询机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和美国留学咨询公司的数量之多,种类繁杂更加的让众多学生和家长不知如何选择。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家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

智慧留学,中央部委出来的高端公司,做美国留学申请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是一家专注美国前50名校的,美国高中、美国本科和美国硕士留学申请的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拥有美国“常青藤名校”招生官和海外顾问、高效针对性背景提升、优质原创文书等高端资源!智慧留学,拥有众多美国前10名校的录取案例!

智慧留学,所获荣誉:
1、智慧留学通过层层审核,入选中央电视台CCTV——“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智慧留学因为优秀的成绩、众多的名校成功案例、学生和家长满意度、和社会贡献接受了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专访!
3、智慧留学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4、智慧留学荣获网易“金翼奖”之——“年度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5、中央电视台CCTV战略合作伙伴!!!智慧留学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教育咨询行业合作伙伴”!
6、智慧留学应邀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春晚著名主持人李思思的专访
7、智慧留学因为杰出的成就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第5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时代”中国荣誉品牌大奖!
8、智慧留学,获评博鳌企业论坛优秀企业!
9、智慧留学,荣获荣誉称号:北京影响力品牌!
11、智慧留学,在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13、智慧留学,在第16届中国诚信企业大会上,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
14、智慧留学,在中国教育领袖峰会上,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行业)十大消费者优选品牌”!

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是怎样优质服务学生的。

咨询规划老师:
? 1.十年以上行业经验,带领团队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申请规划和头脑风暴;
? 2.主要包括时间规划、标化成绩规划、背景规划、文书规划、院校规划等;
? 3.及时跟进申请规划的执行情况,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操作情况做出调整;
? 4.关注学生的心理成长,适时予以沟通和指导;

文案老师:
1、极力体现学生个性化的独特经历,过程:我们帮学生做头脑风暴,充分收集学生独特的个人经历,挖掘亮点和精华。
2、目的:符合美国大学招生要求的软实力要求,
智慧留学,擅长原创优质文书,文书制作全程、网申帐号、密码双方共享,全程公开透明。
其实美国留学服务本身就该是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智慧留学,将继续走美国高端申请服务路线,致力于把学生塑造成美国名校的有力竞争者。所以,智慧留学,每年一位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智慧留学的老师们会通过个性化的规划,来帮助每一位学生提升背景,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国留学中介尤其重要。
? 最后,智慧留学,祝愿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录取理想的世界名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