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5|回复: 0

最新股市笑话幽默段子

[复制链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3-31 07: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我是黑马  儿子期末考试没考好。
  老爸从股市上回来,一听到这消息,立刻大发脾气道:“没想到你这孩子这么不争气,竟然是一只绩差股”,说罢抡起巴掌就要打人。
  儿子一听赶紧哭道:“老爸,您别慌,我现在是行情低迷,正是黑马前期走势,下学期我保证是一匹黑马。”
  二、佛门股经
  某寺庙方丈大慈大悲,多年来投资股市收获颇丰。
  人尝问曰:“方丈真乃佛门股神也,大师炒股可有独家法门?”
  方丈答曰:“贫僧观股市低迷时,尘世间无数股民套于水深火热之中,不禁动恻隐之心,尽己之所能吃进股票,助其解套,以图善事。其后股市高昂,众人抢购不已。贫僧忙将股票售出,希望能让众股民遂愿购得。多年下来竟然获利极丰,此乃佛祖明察,善有善报者也。”
  三、股票笑话之一:有前途的年轻人
  股民老赵想给单位同事小赵送礼。
  可他老婆说:“你在单位资格最老,为啥要去巴结一个小青年?”
  老赵摇头,说:“目光不能这么短浅呀。要考虑中长线嘛,小赵博士学历,科班出身,属高科技板块;他虽年轻却成绩突出,深受各方好评,真正盘小绩优;他老家在陕西,沾点儿西部概念;眼下他正与我们局长女儿热恋,具有潜在的重组题材;听说他老爸在省里位高权重,等于控股大股东实力雄厚……。如此多的利好集于一身,小赵的仕途必定上涨空间广阔。现在给他送礼,如同在低位吸纳。日后他一旦挂牌上市当了官,少不了给我分红派息或大比例转增股本。”
  四、 小学生股民的爆笑作文
  我今年11岁。由于爸爸和妈妈这两只"原始股"的结合,我这只"潜力股"在1996年正式"挂牌上市"了。
  我一"上市",就被家人争相"炒作",我也因此养成了自以为是的坏习惯。6岁时,爸爸妈妈这两个"大股东"把我送进新的"投资环境"(幼儿园)。小班结束时,我身上的"投资泡沫"基本上被"证监会主席"--幼儿园老师给挤没了。刚上中班,妈妈就投巨资,让我与英语"重组"。可惜的是,我对英语实在没兴趣,一年以后就把它"PT处理"了。妈妈不得不同意英语从我这里"退市"。
  一年级下半学期,妈妈重新发现了我的"投资价值",给我买了很多书。我开始借着"股评"(字典)读"大盘"(书),并因此被评为"博览群书"奖,也算是收了根不小的"阳线"吧!到二年级时,妈妈的"监管"力度不够,一度"失控",我的学习成绩几次"探底"。这次"利空"让我第一次收了一条"大阴线"。于是,我认真查找"违规行为",好的行为习惯继续"买盘",坏的习惯索性"停盘",争取做一匹"黑马"。通过努力,成绩终于有所"反弹",成了一只"蓝筹股"。
  国家给我们小学生减负,这可是"国有股减持"!"国有股减持"一出台,"大盘"就"单边下跌"。争取8年以后,我这只被爸爸妈妈"基金重仓"持有的"潜力股"能与"北大""清华"成交。
  五、嫁人就嫁做股票的人,其八大理由是:
  1、全球经济危机下,裁员潮出现,而做股的人依然时刻警惕,随时准备抄底,没有出现“失业”的迹象。说明自立能力强。
  2、能够坚持股票许多年不半途而废,说明有恒心、有毅力,感情专一;
  3、能够做股票赚钱,说明头脑够灵活,将来生的孩子聪明;
  4、做股票大起大落,不被淘汰,就说明能够经得起风雨,成熟稳重;
  5、懂经济,善理财,可保家人衣食无忧;
  6、做股票的人一般不爱浪费时间,会把大部分精力和时间用在研究市场上,很少会去外边花天酒地、寻花问柳,让人放心;
  7、做股票的人,会把每一分钱用到股市上,决不会大手大脚,挥霍浪费,是勤俭节约的好男人;
  8、做股票的人天天随着点数涨跌,情绪波动较快,情感必定丰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