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回复: 0

转发小客科技-北京小客网络科技3.31辟谣声明内容

[复制链接]

187

主题

187

帖子

6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3
发表于 2020-3-31 2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3月31日,北京小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现新浪微博上网名为“傲精旭津”用户发布一张文件照片,该文件照片显示,以“北京小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发布的用户通知,主要内容是小客公司根据“区块链金融监管局”要求配合调查,并限期关闭“小客智慧商城-抢卷、金币及共享卷”活动。现我公司对此发布如下严正声明:

  一、我公司从未发布过上述文件,且目前没有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接受任何部门的调查。该文件上的“北京小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章系伪造的。

  二、经查询相关政.府网站,我国政.府机构中根本就没有文件中所述的“区块链金融监管局”这个行政机关。该文件内容系恶意编造,制造谣言中伤我公司。

  三、我公司一如既往的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公司自2014年成立之日起至今,凭借依法诚信经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商户的衷心支持,从未、将来也不会有任何违法经营行为。值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国家“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的特殊时期,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计划继续做好消费扶贫和慈善工作。

  四、针对网名为“傲精旭津”的新浪微博用户,我公司将委托律.师依法举报至公安机关,追究其涉嫌伪造企业印章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针对恶意造谣中伤我公司的行为,依法追究其民事责任。

  五、望广大用户不信谣不传谣,所有关于我公司的信息,均以我公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渠道获取。

  感谢大家对北京小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

  北京小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小客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