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湖北拟提拔重用 4 名干部,其中 3 人拟任县市区委 ...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20-3-29 1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前,湖北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要在这场严峻斗争的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大力褒奖、大胆使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
2 月 23 日,湖北省委组织部报请省委同意,湖北将提拔重用 4 名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以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战 " 疫 " 中冲锋陷阵、拼搏奉献。



吉虹,女,1969 年 5 月出生,现任襄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组成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敢于担当,沉入一线,靠前指挥,创新推出 " 移动菜篮子 " 工程,采取 " 龙头农批市场 + 超市 + 菜市场 + 电商平台 " 的配送服务模式,积极发挥社区、物业、" 双报到 " 党员和网格员、志愿者主体作用,对接联系 497 家超市、菜市场、生鲜直营店、批发市场经营商户、电商、个体经营商户配送上门服务,仅用 4 天时间实现全市 6 个城区(开发区)196 个社区 2155 个小区全覆盖,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城区 53.9 万户居民基本生活供应保障问题。



谭建国,男,1978 年 4 月出生,现任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在防疫工作期间,担任宜都市防疫指挥部指挥长。他事业心责任感强,自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每天连续工作至深夜。他坚持每日召开一次全市调度会分析疫情,深入到医院、社区、村组、企业等抗击疫情防控一线,对每一个环节短板、指挥部指令等细节,做到提前预判、督办落实,做到早排查、早隔离、早检测、早收治。他及早启动隔离病区扩建工程,深入隔离病区一线督促施工进度,仅 4 天完成隔离病区扩建一期 28 个病房建设,快速征用市委党校和 4 家宾馆,共调出房间 429 间,作为集中医学观察点备用,确保了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有备无患。宜都市现有总人口 39.6 万人,共排查外地返乡人员 43412 人。截至 2 月 22 日,全市累计确诊病例 21 例,其中返乡人员 9 例,已治愈出院 17 例,全市连续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孙道军,男,1973 年 1 月出生,现任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十堰市郧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主持疫情防控全面工作,联系郧阳区白桑关镇。他敢于担当,能够担难,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工作预见性较强,对疫情认识充分、反映敏锐、研判准确,工作安排部署比较超前,率先实施了交通管制、发热病人 CT 筛查、小区楼栋封闭管理等措施。他注重工作创新和资源整合利用,通过 " 把创文指挥部转化为城市社区防疫指挥部 "、把 " 精准扶贫指挥部转化为农村防疫指挥部 ",快速组建覆盖全区的防控组织体系;突出排查、管控、流调、救治、保障五个重点,做到了 " 四个集中 ",实现了 " 四应四尽 "。郧阳区现有总人口 63 万人,共排查外出返乡人员 46924 人。截至 2 月 22 日,全区累计确诊病例 33 人,其中返乡人员 27 例,已治愈出院 19 例,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比较明显。



夏志东,男,1966 年 3 月出生,现任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县市区委书记。在防疫工作期间,担任市防疫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派驻市中心医院工作组组长。他工作积极主动,关键时刻顶得上、干得好。自疫情发生以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带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一线、服务一线。他以市防疫指挥部医疗救助组派驻市中心医院工作组组长身份,指导市中心医院 3 天内采购大别山医疗中心 1 亿多元的急需设备,2 天内牵头筹建中职集团可容纳 800 人的密接留观点。他督促包保责任社区 1 个、协助包保社区 5 个,动员干部职工捐款近 9 万元;争取社会力量为黄冈市捐资捐物价值逾 400 万元,为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湖北日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