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5|回复: 0

秋冬时尚单品摆脱厚重外套束缚

[复制链接]

583

主题

583

帖子

17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3
发表于 2018-10-13 03: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奢网品牌讯 秋冬时尚单品, 摆脱厚重外套束缚。我们通常会在秋冬穿一些非常厚重的衣服达到保暖的效果,但是这样的穿着实在是太过笨重。


皮衣配纱裙
突如其来的一场降温让很多人都非常的意外,原本还穿的非常单薄的人们真的是承受不起啊。相信这次降温让很多的都找出了厚重的秋装冬装,把自己 " 全副武装 ",甚至有些寒冷地区的人都已经穿上了棉袄了。但是,这样的装扮怎么能和精致小仙女的身份相符呢。


皮衣配开叉裙
这个时候的你或许需要一件帅气的皮衣,很多人对于皮衣的印象就是酷、中性、帅气。但是,如果用帅气的皮衣搭配一身温柔的裙子,也会搭配出优雅甜美的效果。机车服款的皮衣配上飘逸的雪纺长裙,更多了一份女性的柔美和飘逸。


皮衣配短款连衣裙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气温并没有降低太多或者是你是一个比较耐寒或者是一个 " 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 "。你可以选择一款风格优雅的连衣裙,里面长外面短的搭配非常的有层次感。开叉设计的连衣裙非常的优雅,可以和帅气的皮衣起到中和的效果,更加的能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皮衣配短裙
如果你的所在地天气非常的冷,或者是你是一个比较怕冷的人那么你可以选择在腿上加一层 " 护甲 "。那就是选择一条时尚的裤袜,或者是长腿的你穿一双长筒靴。


皮衣配毛呢裙
除了这些裙子你还可以选择一条毛呢材质的裙子,这样的裙子也是非常的好看,还可以达到保暖的效果。


皮衣配裤子
用皮衣配裤子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管是休闲的紧身裤还是阔腿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嫌皮衣太过单薄,那你可以选择一件在里面加绒的皮衣,一样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