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复: 1

日本天后生子被质疑是代孕,滨崎步亲自做回应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20-3-11 1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天前,41岁的日本天后滨崎步突然宣布在去年11月份时生子,一时让外界震惊。


在怀孕的2019年,她举办了43场个唱巡演,而且12月31日还按照惯例举办了跨年演唱会,在紧锣密鼓的行程下,还有时间生孩子,也让外界产生了“滨崎步是代孕”的质疑,国内自媒体也拿此做文章。


对此,滨崎步亲自做出回应,孩子是自己所生的,并附上一张巡演的照片






她表示:
我拥有梦幻般的魔力团队,还有在各个方面保护我、帮助我的工作人员,以及医院方面全天24小时的协助。
在这样环境的支持下,我才能迅速回到舞台,但不代表所有女性都可以在产后立刻恢复行动。
这次,我感受到了肉体和精神的艰辛,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陪伴,希望全日本的妈妈和孕妇都有充足的时间调养。


滨崎步恳切强调能够孕期坚持工作,并迅速完成产后恢复,靠的是强大而专业的团队支持,绝不意味着每个女性都可以不坐月子,直接恢复家务和工作。
击碎了此前的代孕谣言,这条ins获得了接近12万的点赞。


部屋君盘点一下滨崎步的怀孕时间线:
1月左右开始怀孕,期间至2月21日在胎儿未处于稳定期。










4月时,估计已怀孕3个月,举办21周年演唱会,当时她身穿露脐装亮相仍未见肚。


6月,怀5个月身孕,举行夏日巡演,身形仍未有太大变化,她演出时一样卖力。


到8月巡唱完结,她在Ins上晒出的照片,身形开始有变化,她经常穿松身衣服遮肚。







11月,《女性自身》杂志拍到滨崎步现身美容院外,当时她穿厚厚衣服全身包到实,看来孕味十足。







分娩前她仍有在社交网上载照片,但多以大头相为主,同月她秘密诞下宝宝。


12月,滨崎步产子后以一个月极速瘦身,以完美身形演出大除夕的倒数演唱会,怀孕过程可谓密不透风。


她不是代孕,这么紧凑的日程下,生了宝宝,她是超人,并通过积极的恢复锻炼,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复出了,她真的真的非常热爱舞台了。
20多年间没有中断过染发和美甲的滨崎步,也为了不伤到宝宝,停止了染发和美甲。


回顾滨崎步到目前为止的人生,真的可以用彪悍来形容了:
2岁父亲出走,7岁开始养家,20岁红遍全日本,日本销量第一女歌手,亚洲最有钱女歌手,马桶都镶钻……
经历了亲如姐姐的亲人离世、耳朵失聪、长期膝盖受伤、两次离婚、现男友比自己小20岁、41岁生首胎、怀孕年开43场演唱会……


滨崎步在2019~2020跨年演唱会上的表演中还摔倒了,但她没有停止歌唱,这就是天后,即使现在一只耳朵已经失聪,另一只也急剧衰退中,但她说“怜悯和同情,谢谢你,我不需要”、为了歌迷,会唱到另外一只耳朵也失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3-11 1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我的女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