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重要文化遗产三大城之一,「大阪城」最佳游玩路线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0:3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阪城是大阪最著名的旅游观光景点,可以说是大阪的象征。
最早是1583年丰臣秀吉在统一日本后所建立的,是日本重要文化遗产的建筑。






当时丰臣秀吉邀请了各大名(诸侯)以及欧洲人传教士,炫耀天守阁的华丽外观、从展望台看到的景观、到奉送的宝物等。






但是由于在二战期间周边的建筑都被破坏了不少,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天守阁建成于1931年。
模仿了丰臣秀吉时代的天守阁而建造,是钢筋混凝土结构。






要参观大阪城最佳的路线是玉造口>内堀>极乐桥>大阪城,这样能最完整地体验大阪城的美。






大阪城的园区非常大,最著名的是它气势恢宏的天守阁和沿着护城河而建造的城墙。
城墙非常陡峭并且有高达20米,所用的巨石是从日本各地运来的修砌而成的。






天守阁是整座城郭的象徵,是城内建筑物之中最别出心裁的,顶上的八只鯱和装饰用的鬼瓦,以及虎状的浮雕,全部都是镀金制作的。




抵达门口的时候就有搭乘电梯和走楼梯的方式,电梯是直达5层的。






2层是日本传统头盔、阵羽织的试穿体验,还可以穿着拍照。










3-4层是丰臣秀吉的故事与历史介绍,由于不能拍照,所以给大家文字介绍一下。
战乱结束和外来文化相遇的时代—安土桃山时代,是日本历史上最华丽,最充满活力的文化盛开的时代。
其中有铠甲、刀等武器类之外,还有许多描画交战情况的屏风画、用泥金画的豪华日用器具。
大坂城天守阁是收藏了以这个时代的历史资料为主的约1万件珍品的博物馆。
到了5层主要是以丰臣秀吉为代表的战国武将肖像画和同时代的古文书、模型等等。







在这层可以拍照,还有影音介绍,能更直观感受到当时的历史故事。






5层到8层是没有电梯的,所以需要大家一步一步慢慢走,但是美景就在最上层等着大家呢。







最上层是可以观览东西南北的展望台,可以直观到宽敞的大阪城公园、近代的高层建筑、大阪平原和远处矗立的山脉。






如果在枫叶或者樱花盛开的季节看的话,会更加震撼美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沙发
发表于 2020-3-11 11:36:11 | 只看该作者
又偷拍,天守阁里面禁止拍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