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合鸽子汤,美味又营养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12:5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中,我们需要喝一些汤来滋补身体。今天小编就提供一道百合鸽子汤给大家分享一下,现在非常适合滋补。可能有很多朋友没有品尝过鸽子汤,实际上,鸽子汤的味道并不比排骨汤的味道差。相反,它会更美味,营养也会更丰富。喝鸽子汤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身体,提高免疫力;而且鸽子肉中脂肪的含量很低,很多女孩应该会喜欢。用砂锅来炖鸽子肉,再加上百合、无花果、玉竹来调配,这道百合鸽子汤就更美味了,而且肉很软,一次就会爱上的营养汤。下面小编就将详细的制作方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记得收藏、点赞哦!


准备食材:鸽子肉、百合、无花果、玉竹、姜、食用油、盐、料酒。
步骤1:
市场上有鸽子肉买,一般老板会给我们处理干净。回到家后,我们就只需要清洗几次鸽子肉,然后将鸽子肉切成大块,然后放入碗中备用。


步骤2:
将生姜去皮洗净后,切成姜片,放入碗中备用。准备好百合花、无花果、玉竹后,将它们放入碗中使用。
步骤3:
准备一个煮汤的砂锅,将鸽子肉放入,接着倒入适量的水到锅中,加入一勺料酒、几片生姜,开大火,将水煮沸,打开砂锅盖,将里面的浮沫撇去之后,从锅中取出鸽子肉并清洗以沥干水分。
步骤4:
清洁干净砂锅后,再拿出一个菜锅,然后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开大火,加热锅中的油,然后将生姜倒入锅中并煎炸,接着倒入鸽子肉并翻炒一会儿。
步骤5:
然后将姜片、鸽子肉、料酒倒入砂锅中,然后将准备好的百合、无花果、玉竹倒入砂锅中,然后加入能够淹没鸽子肉的清水,开大火,开始炖,等到锅中的汤煮沸后,打开砂锅盖,从锅中取出漂浮的泡沫,然后盖上砂锅盖,转中火煮半小时,再调小火熬上半小时。


步骤6:
时间到了之后,将鸽子肉基本上已经炖好了,这时我们还需要将少许盐倒入砂锅里面,并充分搅拌,然后继续煮8-10分钟。
小贴士:
就这样百合鸽子汤就煮好了,肉很软,汤也很美味。而且完全没有鸽子肉的气味,特别是在这个季节,喝一上碗,可以起到很好的滋养作用,也可以帮助我们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像这种营养丰富的汤,您还在等什么呢?无论如何,快点学会在家里做。对于朋友和家人来说,这是一种广受好评的营养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