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9|回复: 0

界面发布19年国内房地产富豪榜排名 许家印王健林稳居榜首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发表于 2020-3-10 05: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诸多富豪榜单中,房地产业的大佬占比总之占据大多数。虽然18年来房地产受到不小冲击,但对于房地产富豪们来说,仍旧有着不少收益。据鹿豹座平台了解,近日界面就发布了19年最新中国房地产富豪榜。在总榜单的前100名富豪中,大约有1/5的富豪财富来源于房地产业,其中有3位房地产富豪的财富超过千亿。房地产行业塑造了巨富。


由于总榜过长,鹿豹座精选了前20名榜单:


房地产首富是恒大集团的许家印夫妇。其财富为2029亿元人民币,位列2019界面中国最富1000人第三位。虽然2018年股市的跌宕起伏令中国恒大的市值稍有缩水,导致其财富比去年少了580亿人民币,总排名下降了一名,但仍在前三之列。可即便如此,许家印夫妇的财富依然占所有房地产富豪总财富的10%。
万达集团的王健林家族以1653亿元人民币位列房地产富豪榜第二。据万达集团公开资料显示:万达集团2018年收入为2142.80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60%,同比下降5.70%,其中服务业收入1609.00亿元,占总收入的75.10%。
从年龄分布来看,整个榜单囊括了30后到80后的房地产富豪,其中50后和60后是主导力量,而杨惠妍除了中国女首富的身份之外,还是唯一80后的房地产富豪;年纪最大的是世荣兆业的梁社增(87岁)在榜单中以53亿的身家排在第95名。
从性别方面来看,男性富豪占有绝对优势,共有107位;女性房地产富豪仅有5位,但是总财富达到2298亿元,占房地产总财富的11.56%。
从地域分布上看,房地产富豪涵盖了19个省级行政区,广东省不仅房地产富豪数量遥遥领先,总财富值更是不甘落后,有38位广东富豪上榜,累积财富达到7858亿元,占房地产富豪榜单总财富的39.53%。其次是北京和上海,分别有16位和15位富豪上榜。北上广作为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三座城市,人口吸附能力一直很强,房价也一直居高不下。
从排名变化来看,有21位富豪的财富值与去年相比都有了飞跃,沈天晴夫妇的财富值极速上涨,以247亿元位列房地产富豪榜单的第15名,比去年增长了150亿,在总富豪榜中排在第85名。从本榜单市值截取日来看,佳源国际的市值几乎是去年的两倍,但是近日“佳源国际股价闪崩”事件又把佳源推向了风口浪尖,如过山车般的大起大落不禁让人感叹寒冬真的来了。


特别声明
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在百度知道日报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知道日报的观点或立场,知道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合作及供稿请联系zdribao@baidu.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