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掘金智能家居万亿市场创米科技加速行业布局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2:2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冯樱子 北京报道
近两年,智能家居行业站到了风口上,巨头玩家相继入局,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主要涉及摄像头、音箱、门锁、电视等。而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日趋成熟,物联网在家居行业的应用落地已是箭在弦上,万亿市场即将迎来全面爆发。
10 月 10 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创米科技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举办 " 新产品、新品牌、新战略 " 主题发布会,并发布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推出以创米小白智能门锁为核心的小场景套餐。
创米科技 CEO 李建新介绍,此次推出的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不仅是安全看护的硬件设备,更是人工智能交互的重要载体。在硬件技术上,该款新品内置了小米语音助手 " 小爱同学 ",可以进行语音互动及视频留言。搭载的全球品牌安霸 S3LM 主芯片具备了更强的图像处理能力,同时安森美专业图像传感器可以使夜间低光照条件的成像还原更加精准。
除此之外,创米科技还推出了小场景套餐,通过单品组合的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家居的便捷性。其中,一款是以人工智能控制为核心的语音控制套餐,集成了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创米小白万能遥控器和创米小白智能插座三款产品。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作为人工智能交互的重要载体,结合万能遥控器和智能插座可以拓展语音控制的边界,让电视、空调等普通家电实现智能化。
另一款是以智能联动为核心的入户安全套餐,集成了创米小白智能门锁,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电池版,创米小白万能遥控器,创米小白智能插座。不仅可以保障家庭安全,还可以通过开门的方式进行智能家居的联动,让智能家居真正走入家庭。
李建新介绍,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上海创米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4 年 4 月成立,是一家以智能家庭安全为切入点的轻平台型智能家居企业。创米科技就抓住智能家居的安全痛点,以智能家庭安全作为切入点切入行业,打造了创米小白万能遥控器、小米小爱音箱 mini、智能插座和小白智能摄像机系列等多个智能产品。2016 年创米科技推出的小白 AI 智能摄像机是小米米家的首款人工智能设备,
目前,网络摄像机已经成为全网销量最大的智能家居品类,而创米科技出货智能摄像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更超过 15%。
创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首批亿元俱乐部成员,已经形成了覆盖整个智能家庭安全领域的四大安全产品体系——看护安全,用电安全,数据安全,入户安全。创米科技连续 3 个月营收过亿,预计年底将突破 10 亿,累计出货量有望达 2000 万台。
责任编辑:孟俊莲 主编:冉学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