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回复: 0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来袭!你想看的车型这里全都有!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发表于 2020-3-8 2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作为今年年底国内车展收官之战,许多厂家都会在广州车展上“发力”,推出许多的重磅新车,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自己品牌的竞争力。与往年一样,今年广州车展新车众星璀璨,懂哥今天提前带大家来看看广州车展都有什么重磅新车!
            广汽本田-皓影
            上市时间:11月底
                        
            皓影之前懂哥的文章里就提过很多遍了,如果你觉得奇骏年份太老、RAV4加价等车、CRV长得太丑、途观L内饰不行,我觉皓影挺适合你。相比于姊妹车型CRV,我觉得皓影最大的优势在于颜值,不管是车头还是车尾设计上,皓影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起尾部造型怪异的CRV来说,皓影实在是太好看了。动力总成上,依然采用1.5T与2.0L混动车型可选。我非常好奇皓影在行驶静谧性上相比于CRV有多大的提升,毕竟现款CRV在隔音降噪上是明显的短板!
            一汽大众-迈腾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期间
                        
            此次广州车展我们也迎来了迈腾中期改款,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做一些“小手术”,比如说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杠、LED灯组及进气格栅,看起来时尚了不少。同时,尾部同样进行了调整“MAGOTAN”英文标识端端正正的出现在尾标下方,“带字母的大众”不好惹这个梗估计是绕不过去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1.4T及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同时新增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或定名迈腾GTE,与帕萨特PHEV进行同台竞技。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上市时间:11月中旬
                        
            在火爆多年后,广汽传祺GS4的销量开始出现滑坡,为了缓解这一窘况,传祺重整旗鼓,在广州车展推出全新第二代传祺GS4,新款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就是个“小号”GS5,不过在侧脸的轮廓线条看,还是清楚分辨出来这一台GS4。内饰同样也采用了类似埃安家族式设计语言,双大屏的设计很好地贴近时下潮流。而在动力总成上,新款GS4全系采用1.5T+6AT的动力总成,摈弃了老款饱受诟病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就目前资料来看,全新传祺GS4产品力的提升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广汽丰田-威兰达
            上市时间:明年3月份
                        
            皓影之于CRV,威兰达之于RAV4,合资品牌在华双车战略上玩得出神入化。相比起造型野性十足的RAV4来说,威兰达在设计上似乎柔弱不少,整体看上去更加“斯文”。而内饰方面则是完全一致,懂哥就不再赘述了。动力方面,威兰达同样搭载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懂哥更加推荐大家购买2.5L混动车型,因为混动车型对于行驶品质以及油耗的提升明显,同时2.0L车型实在是太肉了,这套2.0L动力系统放在凯美瑞上动力表现已经比较勉强了,放在更大更重的威兰达上,我是比较担心。
            北京奔驰-EQC
            上市时间:11月8日
                        
            作为奔驰首款电动车在此前多次曝光后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基于现款GLC“魔改”的EQC外观上不像很多新能源车企跨步过大,看起来还是比较像传统燃油车,以保证不会因为外观过于前卫而“翻车”。内饰上则采用奔驰最新一套设计语言,整体的布局和新款GLE看齐,车厢豪华氛围依然是同价位最强。而在用户最关心的续航方面,搭载8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其NEDC工况续航达415KM,续航有没有虚标还是等懂哥拿到车才知道!
            路虎-卫士
            上市时间:未知
                        
            阔别3年的路虎卫士众望所归,全新卫士外观上将复古元素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甚至给我一种复古概念车的错觉。基于全新MLA模块化纵置平台打造的它,新车从以往纯粹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改为承载式车身结构,提升了舒适性,日常驾驶“文明度”高了很多。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型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同时,未来卫士车型还会陆续推出搭载MHEV、PHEV动力的车型,一个传统的硬派越野车也要做出弱混、插混车型,在汽车行业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腾势X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期间
                        
            作为奔驰与比亚迪共同的“孩子”腾势,前段时间官方发布了旗下新车腾势X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从侧面和后尾可以明显看出来腾势X是一款比亚迪唐“魔改”的车型,只是在前脸上稍有修改,“封死”的前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更有新能源车该有的样子。腾势车定位7座中型SUV,未来市售车型将包含量纯电版及插电混动版。其中,纯电动版本NEDC续航或超500公里,而插电混动版的表现则更高。懂哥还是比较期待腾势X实际表现的,毕竟第一代拜腾刚出来时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长安福特-Escape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期间
                        
            Escape,作为海外版全新一代翼虎的国产版本,未来将和翼虎同堂销售。我觉得新款Escape“翻车”可能性更大,咋一看外形我还以为起亚出来新款SUV,整体造型相当圆润,丝毫没有翼虎硬朗阳刚的气息,整车也没有同级别该有的气场,总感觉小气了点。而在动力方面,Escape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并匹配自研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该车型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以上这几款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或者上市的车型,你最期待哪一款呢?评论区告诉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