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6|回复: 0

载着 16 辆新车的货车自燃,灭火器却过期了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发表于 2020-3-8 2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11 月 4 日凌晨,在宿迁辖区高速路段发生了一起大货车自燃事故,驾驶员看着车辆起火,本想紧急处理,却找不到一罐能用的灭火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好在交警及时赶到,用了近 20 分钟,才把火势压下去。
11 月 4 日凌晨 0 点左右,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 110 指令称,在新扬高速宿迁往南京方向 69 公里处,一辆满载新车的半挂货车突然起火,需要紧急救援。



△ 民警正在灭火 交警供图
" 我们到现场后发现,着火的车辆是一辆山东号牌的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的右后轮已经着火,浓烟比较大。"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陈刚介绍,当时,这辆货车的驾驶员十分着急,因为车上还拖载着 16 辆新车,都是准备送往南京方向售卖的,总价值在 60 万元左右。驾驶员在发现火情后,准备下车灭火时,却发现车载灭火器早就过期,无法使用了,只能站在一边干着急。
最终,民警用了三罐灭火器,用了近 20 分钟,才把火势压下去。" 这辆车从山东连续驾驶了 3 个小时到我们辖区,由于这个车本身比较老旧,车况比较差,刹车系统过热,同时轮胎也比较老,造成轮胎起火。" 陈刚介绍,好在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了扑救,避免了更大损失。
(编辑 魏如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