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本2020新车计划曝光,两厢思域终于来袭,要开始反超广本了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8 23:4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官方披露,本田2019年在华终端累计销量达1,554,433万辆,其中,广本全年累计销量765,517辆,同比增长4.1%;东本更猛,全年累计销量788,916辆,同比增长13.2%。



在车市整体下滑的环境下能实现增长,着实值得肯定。而在新的2020年,为了走上更高的台阶,本田还将投放多款重磅产品。广本的新车计划此前已经解析过了,主要包括第四代飞度、凌派锐?混动以及中期改款冠道。



第四代飞度



凌派锐·混动



中期改款冠道
在此就不多赘述了,咱们今天重点来说说东本,近日官方对外公布了其2020年的新车计划,目前确定将有五款重磅炸弹导入,阵容比广本还要豪,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重磅炸弹1——新款UR-V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
作为冠道的姊妹车型,UR-V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改动。前脸部分,此前拉得很低的U型格栅往上收敛,并换装蜂窝状的黑色涂装,显得更加精致。






车尾方面变化较小,贯穿式尾灯依旧保留,只不过新款对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进行了调整,配合尾灯底部的镀铬条,显得更加简洁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的1.5T+CVT和2.0T+9AT,并且还有四驱版本。由于现款的2.0T发动机不是国六版本,所以此次改款的重头戏将是本田最强的2.0T归来,最大马力272 Ps,最大扭矩370 Nm,与国五版本的动力参数一致。






一句话点评:虽然同样是合资大五座SUV,和冠道共享三大件,但是现款UR-V的知名度和销量表现都明显不如冠道。此次外观升级改款后能否打破这一僵局呢?
重磅炸弹2——两厢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季度
作为东本旗下,乃至整个本田最受欢迎的车型,思域的影响力自然不用多说。实际上,除了在华销售的三厢思域外,海外还有两厢版本,不过由于国内市场两厢车需求并不旺盛,所以迟迟没有引进。






国产三厢思域
或许是看到这个细分市场的潜力,东本终于拍板了。根据计划,两厢思域将在今年5月正式发布。相比于三厢车型,两厢思域显得更加运动,不仅采用了掀背式尾门,下方将采用中置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有具体信息。不过结合目前国内三厢车型的情况来看,思域两厢预计还会搭载1.0T及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三厢思域在国内的市场口碑和知名度,将会是两厢思域竞争的最大优势。而目前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当属高尔夫最吃香,而明年第八代高尔夫也将来袭,看来明年两厢车市场将会更加精彩。
重磅炸弹3——新款CR-V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内
目前国内在售的第五代CR-V于2016年上市,距离现在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随着RAV4的换代,以及姊妹车型——皓影的到来,它也需要及时进行升级了。而据官方的说法,第五代CR-V在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






国内现款CR-V(混动版)
目前海外中期改款的CR-V已经发布,整体来看,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动并不大,前脸比较明显的就是新车的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条,由本田常用的镀铬变成了黑色。同时,下保险杠新增了一条镀铬的银色饰条,视觉上显得更加粗犷。而尾部造型基本一致,也是在装饰条上略有变化。






新款CR-V锐混版
内饰基本没有改动,整体布局与现款趋于一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 1.5T发动机,并且换装上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一句话点评:从海外版信息来看,中期改款的CR-V在改动上有点小打小闹的意思,考虑到隔壁广本已经推出了更大更豪的皓影,难道CR-V一点都不怕被自家兄弟抢食?
重磅炸弹4——CR-V 插电混动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内
本田的混动技术一直备受好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插电混动车型。广汽本田倒是有一款世锐PHEV,不过人家是基于传祺GS4打造而成的,挂的也不是本田标,本质上只是为了双积分,挂个名罢了。



广汽本田世锐PHEV
不过真正悬挂本田标的插电混动车型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官方透露,本田将首次在国内推出Sport HYBRID e+插电混动技术,而最先应用的车型就是东本的CR-V。



一句话点评:本田首款插电混动,在如今的新能源市场,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总比去借用别人家的好,也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重磅炸弹5——享域混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去年的4月份,东本推出了凌派的兄弟车型享域,虽然并没有像凌派那样动不动就是销量过万,但是每月5千多的成绩还算过得去。眼看凌派要推出混动车型了,这小老弟也是想跟上大哥的节奏。






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全新的一套油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相比于现款的1.0T,在油耗上会更有优势。



一句话点评:享域混动主要面对的对手是丰田的卡罗拉混动和雷凌混动,与它们相比,享域最大的优势就是尺寸与空间,如果混动加持,那么还是很有搞头的。
写在最后
老是说东本干不过广本,但是2019年的整体销量来看,东本已经实现对广本的反超了。于此同时,从目前曝光的2020新车规划中,也可以看出东本的阵容要比广本更加丰富。综合这些利好的信号,是不是意味着东本要开始崛起,大幅反超广本呢?


特别声明
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在百度知道日报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知道日报的观点或立场,知道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合作及供稿请联系zdribao@baidu.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1279

帖子

34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1
沙发
发表于 2020-3-9 00:49: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享域搭载15自吸加混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