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仙剑奇侠传美女榜,灵儿榜首,林月如输给她,第二惊艳美出天际

[复制链接]

932

主题

1279

帖子

34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00:1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了《演员请就位》里面的仙剑一模仿,真的一言难尽。《仙剑奇侠传》曾经以为是仙侠剧的起点,却不小心变成巅峰。
从开拍至今已有十年了。十年前,那夜的烟花下他们说出自己的梦想。十年后,“逍遥哥哥”已经过了而立之年,“赵灵儿”依旧美得不可方物,当年的“阿奴”走起了轻熟路线。



现在回头去看,其实那时候的演员中,除了刘亦菲、刘品言、安以轩,还有很多美女都被我们忽视了,今天就来给仙剑迷们整理一下仙剑中的那些美女配角们,你当时认出她们了吗?
毒娘子 邓家佳



当时邓家佳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确实知名度也比较低。所以当初看的时候,确实没有认出这个反派蜘蛛精是《爱情公寓》的小姨妈。那个时候的装扮真的而有点不太像。



丁香兰 张芯瑜
丁秀兰 曾之乔



这两个萌妹子第一集就出场了,但是镜头挺少的,可以说是配角的配角。但是因为两位台湾妹子可可爱爱,也被大家记住了。



他们两位都属于包子脸的可爱型女孩,在《仙剑》之后,他们也都在台湾是偶像剧女一的人选。并且曾之乔还曾经跟饰演阿奴的刘品言组过女团出道过。只是后来都往影视发展了。



彩依 张茜



彩依真的很美!被张茜演绎的淋漓尽致。本来是非常不喜欢彩妆的,但在这里,我惊奇地发现,原来彩妆也可以如此惊艳,美,总是脆弱的,情却可以天长地久,哪怕,斯人已去。



而现在大家对她的唯一印象应该就是张卫健的妻子了。后来她也没有出演什么电视剧,算是回归了家庭。
圣姑 李丽珍



就算是站在女娲旁边,也抵挡不住圣姑自己独特的气质。圣姑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后面她的装扮跟清冷气质都是我很喜欢的。而当我看了她的现代装之后,我惊呆了。这也太美了吧!完全可以匹配张柏芝。



阿奴 刘品言



当年那个俏皮可爱的刘品言真的让阿奴深受每一个人喜欢吧,谁会不喜欢阿奴呢?那你一定是没有看过仙剑吧!虽然阿奴跟唐钰小宝最后的结局有些许的悲伤,但是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而现在再看刘品言跟饰演林月如的安以轩的合照,果然美女就算过十年,也是不会老,永远都是那么好看。
林青儿 孙莉



如果我说林青儿是最美女娲,会不会被“攻击”。为什么赵灵儿那么美,当然是因为他妈美炸了。然后林青儿也是一辈子都在演绎一个完美的女娲后人的一生。



不过孙莉在林青儿之后,除了鱼美人里面饰演了女二,之后也算是回归生活,没有演影视剧了。
林月如 安以轩



世界最难回答的问题:“你是喜欢林月如还是喜欢赵灵儿”,红玫瑰跟白玫瑰,你能选嘛? 我能,我喜欢林月如!
安以轩真的把林月如的娇蛮任性跟可爱演的恰到好处。最后悲剧更是让人无法忘怀。



但是就算是这么美这么好的林月如,在我心中她也只能算整个仙剑中第三美的。第一必定就是赵灵儿了,第二名你们一定很吃惊!
女苑 蒋欣



是的她就是华妃娘娘!要不是后来又看了才发现,原来那个时候美的冒泡,清纯的狐妖,胶原蛋白肉包脸居然是霸气一丈红,华妃。



那时候女苑的眉眼间都写着温柔,一袭白衣,头发随便挽起来,像素颜一样的妆容,但是管是一个抬眼就美到心底。虽然脸圆圆的,可是看起来就是绝世。



这也说明了蒋欣的演技是真的刚。谁能把华妃跟女苑当做一个人呢。
赵灵儿 刘亦菲



虽然我说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林月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刘亦菲的赵灵儿是当之无愧的仙剑第一美。她在里面的每一套造型,我都超级欣赏,每一种都被完美消化。



特别是后来去了南诏国之后,还有就是变成蛇尾之后的黑色那一套。虽然那时候的刘亦菲还是很稚嫩,但是美貌完全不分年级,就算现在过了十年。刘亦菲的眉眼跟气质已经变了,但是魅力更甚。



因为我对于《仙剑奇侠传》是有一种情结在的。所以当写到这些角色的时候,每一个都是画面,都是那些经典的场景,都是一首一首在耳边不断响起的BGM。最让你们难忘的仙剑角色是谁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沙发
发表于 2020-3-6 00:30:46 | 只看该作者
我排的话,应该是灵儿第一,青儿第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板凳
发表于 2020-3-6 00:45:38 | 只看该作者
李丽珍是真好看,灵儿第一,圣姑第二,孙莉第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6

主题

1212

帖子

32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6
地板
发表于 2020-3-6 01:00:54 | 只看该作者
安以轩以前真的很漂亮,总感觉现象的眼神怪怪的,发型也越来越网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5#
发表于 2020-3-6 01:15:5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月如排第一因为她是台湾美少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