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回复: 0

王思聪被限制高额消费,仍然开豪车带美女出去潇洒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发表于 2020-3-6 0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I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熊猫TV的创始人。现担任万达集团董事、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猫TV平台CEO。
            王思聪因“首富之子”的身份进入大众视野,其后在微博“犀辣”的点评和换女友的新闻让他时常掀起媒体头条,人送外号“国民老公”。
                        
            然而就在前几天我们刚说完王思聪熊猫直播破产,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以及11月6日的“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
                        
                        
            此消息引发网友的疯狂热议,人民法院报官微之后发博辟谣,称王思聪仅为被执行人而非失信被执行人。
            据中新经纬报道,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包括其亲手创办的香蕉计划旗下多家公司、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王思聪是真的被限制高消费了,但是这并不能影响他带妹子出去玩
                        
                        
            11月8日晚,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动态,定位地点是深圳,他晒出了王思聪开车带着妹子的画面,该网友直接艾特王思聪称"你还敢带妹子出去玩!"
            从该网友的晒照中可见,王思聪穿着黄色短袖T恤戴着墨镜眼望前方面无表情,而旁边的一位长发女子貌似在看着手机,这位女子面容姣好,皮肤也很白皙,两个人坐在豪车当中悠哉出行。
            在这之前还有网友给出了一组照片,王思聪被限制消费后首现身,形单影只路边玩手机,与以往每次出现身边都是成群结队的女网红相比,没网红陪伴显得有些落寞。
            emmmmm,你们怎么说我怎么信。
                        
                        
            对于自己被限制消费一事,王思聪始终没有给出正面回应,据悉此次申请执行的人是原王思聪旗下主播,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这段风波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