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6|回复: 0

【通州创森】秋日游园打卡系列八 美丽副中心 风景林荫路

[复制链接]

932

主题

1279

帖子

34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1
发表于 2020-3-3 15: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文章来源于运河之翼 ,作者运河之翼










美丽副中心
风丨景丨林丨阴丨路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漂亮而独特的风景
如果能和爱的人牵手走过
一定是此生最难忘的一幕
那些美丽的林荫大道


不管是一个人
亦或者和家人
远离喧嚣,远离都市
远离汽车,远离工厂
走在最美林荫大道上
听虫鸣鸟叫,闻花香草香
呼吸新鲜空气
世界顿时明朗起来


随着通州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脚步
通州区也多了很多风景秀丽的林荫路
如果你还没有时间亲自去走一走
那么真实的最美林荫道图片
也可以让你的眼睛去旅行。


1 减河公园旁林荫路


减河公园旁的林荫路种植的是梧桐树和大杨树,梧桐树生机勃勃,阳光透过翠叶繁枝,筛落无数细荫倩影,斑驳印在道路上。家住月季园的王女士说:“减河公园旁的林荫路我是天天走的,头顶浓浓的绿荫,闻着淡淡的树香,还有悦耳的鸟鸣,让人心旷神怡。”


美丽的林荫路已经不仅仅是满足“外出小雨不用伞,太阳下面不怕晒”的需求,更成为当前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河堤路


在多河富水的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潮白河等水系两岸,一度功能单一的河堤路正变成林水相映、景色清幽的绿色空间,供市民锻炼、游憩、漫步和骑行。






3 运河东大街


通州区运河东大街作为一条东西向贯通行政办公区的交通景观大道,是城市的主干路,路边种植有杨树、银杏等,茂盛的树木,整整齐齐地排列在道路两边,花朵造型奇特,赏心悦目,走到这里,大家都会放慢脚步,放松紧张的心情。






4 壁富路


壁富路是顺义区与通州区连接的一条重要景观通道,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域仅5公里,既是通州区进出京最快速的路线之一,也是通州区连接首都机场最便捷的通道。


美丽的林荫路已经不仅仅是满足“外出小雨不用伞,太阳下面不怕晒”的需求,更成为当前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 宋梁路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重要道路之一,道路两边的绿化给自驾和骑行者增添了许多舒适的氛围,绿树红花色彩丰富,红绿交织真正体现了“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的理念。


还有康夏路、堡龙路、新华大街、芙蓉东路、潞苑北大街、清风路、云帆路等等这些环境优美的林荫路,都会让你身处城市的喧闹,却能感受到自然的滋养。
秋季是宜人的季节
走在这样的路上
加上深度吸氧的身心舒适
幸福感十足
还等什么?赶紧跟随我们的脚步
来感受一下吧。
END
总编:刘畅
统筹:李晓娟
撰稿:孙欣欣
图文编辑:王梓瑞
摄影:李晓娟、大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