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拍风景不要只注重技巧,这6点摄影小常识也很重要,每条都需遵循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15:5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旅游是大多数人的爱好,但是在旅游时事先保持有组织的状态对你的旅行和摄影都有很大的好处。因为你旅游时准备的越充分,那么你花在旅行后勤上的时间就越少,你就能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拍照上。本文分享6点有关旅游摄影的小常识,助你在旅游拍摄中更加有组织行,让你尽量减少错过那些精彩的瞬间。


1、学会经常备份你的照片
当你来到一个令人惊奇的地方时,这时你想要用的手机多拍些当下的场景,当你要拍时发现你没有足够的内存来拍摄它们,这时候的情景是非常糟糕。所以要学会经常多备份你的照片,是非常有必要的。


2、有时间的话就多给相机电池充电
当有机会给你的电池充电,一定要这样做,虽然拥有多个电池或者内存卡,这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平时多确保充电也是很有必要,因为很容易认为你包里的电池大部分都是充满电的,而实际上它们可能是空的。所以平时把没电的电池分开装可以帮助你组织起来,还有要学会有时间的时候就给电池充电。


3、如果你今天能做到,就不要把它留到明天
这是一句老话,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如果今天有时间组织起来,那就去做吧。当你想拍摄早上那美丽的日出时,你可以事先做好准备,可以提前达到那个位置,等待最好的时机在拍摄。


如果有机会确保你的包已经收拾好准备出发了,那就早点出发,不要拖延。在拍摄前,一定要在相机里放上存储卡和充电电池。如果只是带上你手机的话,那在出发前可以带上充满电的充电宝就好了。
4、把你的装备放在同一个地方
一旦你找到了最好的地方放置这些数码产品时,比如把你的所有装备放在你的包里,那记得总是把每一件物品放在同一地点。因为现在大家的拥有的数码产品越来越多了,当你在时间的压力下,没有什么比知道你需要的东西在你的包里的确切位置更好的了。


5、学会保持装备清洁
学会经常保持装备清洁而且平时进行良好的维护,这些操作是有助于保持数码产品更好的正常运行。如果你在尘土飞扬的环境中拍摄,一定要定期擦掉你的相机和镜头,这样就不会有任何外来的东西进入你相机的内部部分。在可能的情况下,一定要清洁相机包的内部。


6、学会将于摄影无关的东西分开放
在旅行时,我们身上可能会带上很多私人物品。确保这些东西和相机放在一起,不会影响到相机,我建议是最好分开存放,这样它就不会干扰到你的摄影装备。平时有空也要学会将照片适当的分组,这样会方便你以后查找你想要的照片。


当你旅行的时候,学会保持组织性,这将有助于减轻你的压力。希望通过计划和组织使旅行更容易。你也会因为自己做好这些充足的准备,而更有信心拍出好照片。
我是大雄摄影,专注于分享摄影、PS学习过程之旅,如果你有不错拍照姿势,欢迎留言哈,如果你有好看的照片,欢迎分享哈,如果你想学更多摄影,PS技巧,欢迎关注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