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亚极具浪漫气息的5大景区,景色优美又浪漫,非常适合情侣旅游

[复制链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9 18:1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亚,地处中国海南岛最南端,为国际上著名的滨海旅游胜地,在这里有漫长的海岸线风光、迷人的椰风海韵、原始而神秘的热带雨林景观……处处都充满着诗情画意,因此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不仅如此,三亚还是一座浪漫的滨海之都,在这里有着众多风景优美且充满浪漫气息的景点,2020年的情人节因“疫情”原因无法出游,不妨跟着我的照片一起领略下三亚浪漫的五大景点。


1、“一见钟情”鹿回头

在三亚热门的景点中没有“鹿回头公园”的名字,但这里不仅蕴含着三亚别称“鹿城”由来,同时还是一座以“情爱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有“南海情山”的美称。
在鹿回头公园有一个美丽动人的爱情传说,相传远古时期有一位黎族青年猎手,从海南岛腹地追逐着一只坡鹿来到此地,坡鹿走至悬崖边无路可走,回眸看向青年,突然变成了一位美丽的黎族少女,从此二人结为夫妻,这也是这座山的名字由来。


为此,在山顶修建了一座“鹿回头”雕塑,为海南岛最高的雕塑。整个雕塑由黎族青年、黎族少女和中间的一只坡鹿组成,坡鹿那回眸间所蕴含的柔情似乎可将一切都融化掉,同时这里也是俯瞰三亚全景的好地方,城市及滨海风光可尽收眼底。






除此之外,在鹿回头公园还有许多的情爱文化景点,比如心形的摩崖石刻,上面刻有“爱心永恒”的字样,海南黎族民俗文化在这里也格外的浓郁,以及那保护完好的热带植被及生态,让这座南海情山不仅浪漫,景色也是非常的优美。


2、“海誓山盟”凤凰岭

凤凰岭是三亚市区内的最高峰,海拔393米,与鹿回头一样也是俯瞰三亚市景及唯一可俯瞰三亚四大海湾的地方,地处北纬18度上的爱情胜地。凤凰岭景区在三亚属于小众冷门景点,我也是去过三亚三四次后才听闻了这里,为“海誓山盟”四字吸引而来。


景区的核心位于凤凰岭的山顶位置,至山顶需要乘坐空中索道,凤凰岭的缆车可以说是我坐过的风景最优美的索道,整个索道全长160多米,途中可将三亚及整个三亚湾的景色尽收眼底,由此是山、城、海的怡人景观映入眼帘时,无不让人叹为观止。


置身凤凰岭之巅,茂密的植被、清新的空气以及那一座座以情爱文化为主题的殿堂,无不让人感受到了一番浓郁的浪漫气息。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内的景点众多,有九曲桥、水晶殿堂、爱情花廊、龙凤门、月老泉等等,如果是情侣来到三亚旅游,这里是非常值得一去的。






3、“世外桃源”呆呆岛

原则上说呆呆岛并不属于三亚,而是位于三亚不远处的陵水县,不过大多数游客都是从三亚去往这里游玩,称得上是三亚周边罕见的“世外桃源”。呆呆岛比邻著名的南湾猴岛,相比南湾猴岛这里几乎没有任何开发,是一处比较小众冷门的景点,至今保持着原始的模样。


呆呆岛,拥有长1.1公里的海岸线,形状犹如月牙状,蔚蓝的大海、白色的沙滩及绵延不绝的椰树林,让这里一眼望去犹如一处上帝遗落在人间的天堂一隅,加之游人较少,整个小岛给人的感觉非常宁静。


毫无疑问,呆呆岛是一座浪漫、美丽的小岛,尤其是自岛上有了一座白色的简易教堂及自带ins风的粉色面包车后,引得不少新人或情侣来到这里拍摄照片,随手一拍,似乎都是浪漫气息浓郁的唯美大片。






4、“暮色笼罩下的浪漫”情人湾

一般到三亚都会去亚龙湾、大东海等著名的海湾,而忽略了那些小众但景色秀美的海湾,位于鹿回头山脚下的“情人湾”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情人湾是一处小而平静的海湾,拥有大小十多个月牙状的海滩,是当地人经常游玩的一处海湾。


尤其是情人湾的日落时分,暮色笼罩在沙滩上,一对情侣或一群小孩子奔跑在金色的沙滩之上,极具浪漫唯美风情,来三亚数次,但于我而言,情人湾是我在三亚看到的最美日落的地方。






5、“神秘又浪漫”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知道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还是因为冯小刚导演的《非常勿扰2》,整部影片的重头戏都是在这里拍摄完成,让这座森林公园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三亚第一个森林公园,景区内景点众多、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已成为来三亚必去的景点之一。


尤其是这里的一条横跨在两座山之间的吊桥,即过江龙索桥,因《非常勿扰2》剧中的舒淇赤脚走在吊桥上而成为一处网红打卡地,走在吊桥之上,犹如剧情再现,电影中的浪漫气息萦绕在身体四周。


当然,作为三亚第一个森林公园,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的森林景观也格外的丰富,里面的高山榕、不老松、藤竹及天然巨石景观,都非常值得一览。


不知道,你到三亚旅游时有没有去过上述五个景点?对这些景点有什么印象?摘掉口罩后,你会选择到海南三亚旅游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