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回复: 0

盯紧一只超跌潜力大牛!(000882)互联金融+区块链,股价仅2元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发表于 2020-2-24 0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欢迎新老粉丝关注刘哥的新号“刘哥的涨停板”,很高兴又能和老铁们一起遨游股海。每天刘哥会带大家把握潜在的趋势龙头,深挖市场趋势好股的背后逻辑,牛股一起抓!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能有所帮助。(注意,文末有福利奉上)

一年一度的双11来了,商业贸易、消费也来了
相关个股关注
华联股份000882

一、基本面介绍
主营业务:购物中心运营管理业务、影院运营管理业务和商业保理
所属行业: 商业物业经营
概念强弱排名:区块链,阿里巴巴概念,互联网金融,标普道琼斯A股,独角兽概念,富时罗素概念股,横琴新区,深股通,新零售


二、概念概括
1.参股公司中企云链将致力于挖掘企业信用链条,为实体经济服务,打造金融与实体共享服务;开发和利用区块链技术,持续探索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新模式。中企云链正在研讨区块链的白皮书,着手打造联盟链。
2.2017半年报披露公司继续注重对主营业务及相关产业的对外投资,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华联保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开展业务,公司也将继续完善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产业的布局。
3.2018年4月2日消息,华联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将所持Rajax(主要运营品牌为“饿了么”)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旗下公司,交易对价1.847亿美元,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税后约4.3-5.1亿元的投资收益。
2014年2月,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建立O2O合作关系。公司与阿里巴巴此次合作首个启动项目将在公司下属北京万柳购物中心试运行,并将视合作情况逐步推广到其他项目。 阿里巴巴将为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企业O2O业务,逐步与公司在流量、营销、会员、数据、支付等层面展开合作。本次合作力图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公司将尝试通过电商平台提高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 公司与阿里巴巴在O2O领域相关的发展策略目前仍在积极探索中,具体的合作模式尚未确定。作为对新经济模式的探索,本次合作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技术分析


调整充分低位票,价位低,流通盘不大,筹码比较集中,叠加阿里巴巴,中企云链。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股票的依据)
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感谢老铁们关注刘哥的新号,以前的老粉丝都知道,今年刘哥已经带着粉丝们抓到了兴齐眼药、天宇股份和领益智造等数只翻倍大牛!


其他列子也不一一介绍,近期市场有望又走出几只翻倍大牛,老铁们想要把握今年最后一波大题材的赚钱机会的,请关注“每日精选”,届时刘会哥在“每日精选”里通知大家和老刘一起进场。
不要犹豫,时不待我!有兴趣跟上或想参考了解的朋友可以按下方步骤轻松获取刘哥的实盘自选股。
第一步:点击刘哥的涨停板头像,进入主页


第二步:点击主页下方“每日精选”,领取牛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