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5|回复: 3

震惊金融圈 ! 上财一副教授被指性骚扰 多公司躺枪 ?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发表于 2020-2-24 06: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中国财经类院校排名前三的上海财经大学,这两天彻底火了,原来是曝出了性骚扰事件。
上财一副教授被指性骚扰女生
12 月 6 日下午,一篇曝光上财副教授钱 F 胜性骚扰的文章在社交网络上刷屏,
这篇文章公开举报上海财大会计学院的一位教授,对女学生进行频繁的言语骚扰,甚至在校园内公然锁进车内侵犯。文章中写明了详细的过程,并附上了两人此前的聊天截屏、被侵犯时的录音等证据。



文中,一名自称上海财经大学 2019 级会计学院女硕士的女生,详细讲述了自己入学以来被学校钱姓教授骚扰、最终发展为车内猥亵的过程,并在文内配以录音、聊天截图以及实拍照片等信息。



据了解,该名女生 2019 年 6 月被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正式录取为会计硕士,钱某为《财务会计前置课程》任课老师。第一堂课后,钱某主动添加了该名女生微信,此后由 " 嘘寒问暖 ",到发送一些暧昧信息。该名女生曾多次委婉地拒绝钱某,但对方发送的信息越来越露骨,不仅每天发送 " 早安 "" 晚安 "" 亲亲 "" 抱抱 " 等文字和表情符号,还说了很多遍 " 喜欢 " 该名女生,甚至称呼对方为 " 宝宝 "。
11 月 16 日晚,在最后一节《财务会计前置课程》课程结束后,钱某以讲题为由,让该名女生上了车,开出一段距离后,钱某锁了车门,对该女生进行了性骚扰。该女生在过程中进行了录音取证,此后几天,又在专业律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取证。





这个钱教授是谁?
综合各方面信息,这名 " 知名教授 " 的信息很快也被扒出。
据上海财经大学官网,该校会计学院有一副教授名为钱 F 胜,研究方向为会计理论。公开资料显示,钱 F 胜现年 55 岁,1986 年起在上海财经大学任教,曾任上海财经大学 MPAcc(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会计硕士)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主任。
另外,据 wind 数据终端显示,钱 F 胜还兼任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独立董事。据估算,这几项兼职的年收入已接近 50 万元。
2016 年,上海财经大学学生联合会的微信公众号 " 上财学联 " 公布的第九届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 复选候选者介绍中,对钱 F 胜是这样描述的—— " 老钱喜欢用会计术语描述生活,他告诉我们追女孩子是长期股权投资 "、" 老钱说他看人不看成绩,成绩再差也是他的学生,于是挂了很多人,但这话听着还是很感动 "。
上海财经大学发布声明:
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
12 月 6 日,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校已注意到网络平台上出现有关我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有网友称其多年前已有性骚扰行为
事件曝光后,受到关注转发和评论。一些自称钱姓教授的学生说,该老师出题难,并且有考前请其吃饭的传统,还有人直接表示,自己也遇到过该老师的骚扰。
在知乎相关话题下,也有实名认证、毕业于上财的大 V 用户表示,他 " 十几年前就名声在外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7

主题

1263

帖子

3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1
发表于 2020-2-24 06: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臭流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1279

帖子

34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1
发表于 2020-2-24 06: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发表于 2020-2-24 07: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