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5|回复: 0

中国绿发会金融工委负责人出席中美杰出华人颁奖典礼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20-2-24 06: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中国绿发会金融工委负责人唐兆凡博士受邀参加在纽约召开的中美杰出华人颁奖典礼,与联合国副秘书长、美国交通部副部长、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和美国华人百人会创始秘书长等嘉宾进行友好交流。开场仪式中,奏中国和美国国歌时,全体起立,大家十分感动自豪。



奏中国和美国国歌时(中国在前),大家都全体起立,都很感动







联合国副秘书长为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颁发杰出华人政治领袖奖。孟昭文议员也是美国民主党现任副主席





美国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尼克松总统的女婿Edward Cox和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董继玲为林建中颁发总统义工奖(特朗普签名)

联合国副秘书长为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颁发杰出华人政治领袖奖,孟昭文议员也是美国民主党现任副主席。美国纽约州共和党主席,也是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女婿Edward Cox,与美国商务部前副部长董继玲为林建中先生颁发总统义工奖(特朗普总统签名)。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两位领事参加颁奖典礼,并代表纽约总领事馆发言。


颁奖典礼精彩纷呈,获得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与赞扬。

整理/飞 审/Sophia、唐兆凡 责编/Ange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